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六(1/3)

十一、奇怪的醉漢


程帥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滿臉的鬱悶,冷眼看著醉漢說道:“人在不同的遭遇後,難過的表情與神態是不同的,這個家夥臉上雖然凶悍,表情卻是無奈,目光渙散,有明顯的黑眼圈,雖然滿口的酒氣但神態卻比一般的酒鬼要清醒許多,嘴裏罵出那些辱罵的話中依稀影射到一個女孩——這些都是明顯的男生失戀表現!看得出他很愛那個女孩……靠!老子最討厭淒美的愛情故事了……”


鄒才慧看了看程帥,捂著嘴笑了起來:“也不知當年是誰自稱是愛情專家,說自己喜歡研究那些動人的愛情故事來著?”


“切!當時你和他分手,我看不慣你鬱鬱寡歡的樣子,隨便找了個理由來和你說話,借以安慰你的——這都信?真夠笨的!”


“真的隻有想安慰我而已?”


“……”


這時唐鵬和常晶也被辱罵聲吸引,走出房間觀看,鄒才慧認識唐鵬,吃了一驚,連忙轉頭疑惑不解的看了看程帥,見程帥與唐鵬裝作不認識,心裏似乎明白了什麽,獨自對唐鵬點頭笑了笑,唐鵬也有些吃驚,但也不敢有太大的反應,隻是回禮似的微笑著點點頭。


過了好一會兒醉漢終於平息了,準備回自己的房間休息,突然發現有看熱鬧的人中個法師打扮的人,便搖搖晃晃的走到程帥跟前,卻又不說話,似笑非笑地看著程帥。


程帥覺得他的眼神中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卻又不知是什麽,周圍的人很著急,怕醉漢做出什麽出乎意料的事來,準備過來拉開他,可程帥卻示意讓他們不要過來,相持了一會兒,醉漢忽然把手搭在程帥肩上,表情清醒的對程帥說:“如果不久這裏死人了……可以的話請替死者好好超度超度……”


說完扔下驚愕不已的眾人自顧自地搖搖晃晃走進自己的房間,居然是608的隔壁,610號房!


眾人從陳小宇的口中得知醉漢叫韓超,某公司會計,在一個多星期前入住,對人異常冷漠,就連對住在隔壁608號房的一個女的跳樓死亡的事都不聞不問,也不準任何人進入他的房間,前幾天總是把自己關在房裏,後來就天天到外麵喝得大醉回來,也不知有親人沒有。


“哎呀!都九點半了!——《極地探索》就快開始了!還要洗澡,快,快!”鄒才慧拿起手表看了一下,表情驚慌地想跑回房間,程帥連忙叫住,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