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案 凶房之迷 卷四(1/3)

七、展開調查


“切!現在才知道,我們……”李涵被程帥攔住。


“你也在查羅靜這個案子?”


“當然了!她是我好姐妹,她的性格我了解——什麽自殺?放屁!她決不會那樣——等等,你們難道也在查這個案子?”陳誼撅著嘴看著程帥。


“……(靠,你那是什麽表情)她妹妹委托我們替她查出她死亡的真相……”程帥難得的用小聲說道。


“什麽!羅心悅!我不是說過了羅靜的事交給我就行了嗎?”陳誼突然有些氣憤,“這小丫頭難道信不過我?”


其餘三人默默地點點頭(確實很難信得過),陳誼突然用手指著程帥,囂張地說道:“如果你們破不了案,或者在我之後破案那我就叫父親把你的偵探社封了!你和那個什麽鵬的也給我滾出偵探界!”


程帥嚇了一跳:“(我忍,我忍)那要是我們破了呢?”


“切,破了就破了!——破案是偵探應該盡的本分!”陳誼叉著雙手把頭甩向一邊答道。


三人同時汗了一下,程帥連忙拉著李涵閃人,留下陳維維一人陪著他的難纏妹妹……


(豪天大酒店606號房)“哇!不愧是星級酒店!好豪華啊”常晶興奮地在房間四處跑動觀望。


唐鵬坐在軟凳上看著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常晶,笑著說:“這裏裝飾的是不錯,可算不上豪華——我以前見過比這豪華幾倍的房間(海格管家的房間)。”


“唐鵬哥哥見識真多!”常晶俏皮地說,“為什麽我們不請喬伊哥哥也給程帥哥哥訂個房間——他也想進這裏啊!”


唐鵬歎了口氣,答道:“那個笨蛋應該有辦法進來的——其實我本來不願意拜托喬伊(畢竟海格是他表弟)。”


“為什麽啊?喬伊哥哥人那麽好!馬上就答應了,破案後可要好好謝謝他——雖然沒有定到想要的房間,608號房不是才死了人麽?怎麽還會有人要定啊?”常晶一臉好奇地望著唐鵬。


唐鵬用食指拖住下巴想了一會兒:“我也正奇怪這事……住房表上填的是鄒才慧——程帥那個笨蛋的一個以前關係不錯的同學也叫這個名字,難道是同一個人……”


“鄒才慧?嘻嘻!這名字真有趣!”常晶調皮的笑了笑,“要是真是程帥哥哥的同學就有趣了!——程帥哥哥這人好有趣哦!”


“有趣?那個笨蛋說話做事有事老是不顧後果——這次居然把李涵拉進來!萬一這個案子牽扯到什麽危險的麻煩……”唐鵬皺了皺眉頭。


“放心了!李涵弟弟很聰明,能照顧自己的,再說,好歹他也是你們的助理啊!遲早有天要和我們一起麵對危險的,隻是提前了一點罷了。”


“(李涵弟弟)也許吧!”唐鵬朝天吐了口氣,“其實我現在擔心的是你——我們是以夫妻的名義住進這裏的,也就是說今晚我們要共居一室!——你不怕我對你不軌?”


常晶吐了吐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