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案 比爾的詛咒 卷四(1/4)

八、不速之客


“管家,他們兩位呢?”海格忙完應酬叫來管家問道。


管家恭敬地答道:


“少爺,他們正陪著喬伊少爺四處閑逛。”


“喬伊表哥?”海格吃了一驚,皺了皺眉頭,問道,“你有沒有告訴喬伊他們的身份?”


“沒有,少爺吩咐過請偵探這件事要保密,所以我告訴喬伊少爺他們是少爺您的朋友。”


海格輕輕舒了口氣(他們應該不會自己暴露身份),正在想心事,此時喬伊帶著兩個活寶走了過來,笑著和他打招呼:


“哈哈,海格你在這啊——你忙完應酬了?”


海格身體顫了一下,似乎有些吃驚,但很快恢複了常態,笑著說:


“喬伊表哥,你好啊!多謝你幫我照顧我的這兩位朋友——我一直沒時間,正擔心冷落他們呢!”


不知為何,喬伊緩緩歎了口氣,假裝生氣地對海格說:


“你啊——老是這麽客氣,說了多少次了叫我喬伊就行了!不要總是表哥表哥的……對了,你這兩位偵探朋友真有趣!——忘了,我現在和他們也是朋友了,哈哈……”


“啊!(偵探)……”海格和管家心裏吃了一驚,管家更是用責備的眼光掃了兩人一眼,表麵卻不動聲色,唐鵬似乎看穿了他們的心思,悄悄地給海格打個眼色,讓他稍安勿躁。


程帥則沒注意這些,大聲地笑著對海格說:


“原來喬伊這家夥也是偵探迷,我正考慮要不要收他做徒弟呢!哈哈……”


喬伊也學著程帥的樣子大聲笑起來。


管家對程帥的無禮很生氣,正要上前說什麽,被海格攔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