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案 比爾的詛咒 卷三(2/4)


陳維維表情異常嚴肅地說:


“解開‘比爾的詛咒’的真相”


“啊?”程帥微微顫動了一下,有些吃驚又疑惑地看著陳維維。


“這個迷我研究了很久,一直沒能解開……”陳維維歎了一口氣,說道,“要是你的話——或許能解開……”


“靠!什麽叫或許?老子一定能解開!”程帥信心十足的叫道。


陳維維聳了聳肩,說:


“誰知道呢?但願這不是樁虧本的交易……”


程帥接過資料,不忍的把一萬塊錢給了陳維維……


從資料上,程帥吃驚地知道了比爾家族從創始人到現在的十代繼承人裏有五人的死狀和錢德勒一模一樣,更想不到的是比爾集團的創始人格威兒比爾的發跡竟源於盜取了亞馬遜一帶的一個叫做“德雅”的神秘部落的寶藏!資料上還詳細地記載了“德雅”首領在得知後憤怒的追殺格威兒,而格威兒最終在他一個“德雅”部落裏的好友的幫助下逃了出來,並用盜得的財寶建立了“比爾集團”,而最吸引程帥的則是上麵記載了真正的“比爾的詛咒”:“德雅”首領在知道格威兒已成功逃脫後,憤怒的命令部落的巫師利用格威兒留下的衣物對格威兒下了詛咒:“你和你的繼承人,在三十八歲以前都難逃命運的審判!”


七、喬伊比爾


(偵探社)“你這個笨蛋總算回來了!”李涵對剛回來的程帥吼道,“唐鵬都回來半天了,都在等你商量事情——跑哪兒去了?”


“肯定又迷路了,不愧為方向白癡!”唐鵬坐在沙發上正在看什麽資料。


程帥臉色一變,紅著臉對唐鵬吼道。


“靠!老子迷路又怎麽了!這說明天才也有不足的地方!”


唐鵬抬起頭看了看程帥,歎了口氣,說:


“笨蛋連自我安慰的理由都這麽幼稚——哎!”


“去你的!想打架?來啊!”程帥凶狠的撲向唐鵬,兩人立刻扭打成一團……


“兩個笨蛋都這時候了還鬧——我們隻有三天時間破案了!還不抓緊時間想案子!”李涵在一旁著急的勸駕。


“什麽?”程帥停止了打鬥,有些吃驚地問道,“什麽還有三天時間?”


“在你這個笨蛋還在迷路的時候,海格先生的管家來過了,留下兩封海格十七歲生日宴會的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