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案 比爾的詛咒 卷二(1/5)

四、比爾的詛咒


吳文飛懶散的伸個懶腰,自顧自地躺在沙發上,絲毫沒有勸架的意思:


“沒辦法啊,局裏出了個大案件,不回警局幫忙的話姐夫也保不住我。”


“你這家夥!要不是你姐夫是副局長的話你早被警局踢了——又想到這裏來睡午覺偷懶?——我的麵!給我放開……”程帥似乎不太歡迎吳文飛。


吳文飛抓了抓後腦,一副滿不在乎的神情,忽然注意到海格留下的資料,不覺吃了一驚,嚴肅的問道:


“你們是不是接了錢德勒比爾的案子?”


“錢德勒比爾?!”兩個活寶聽到這個名字時同時停住了打鬥,唐鵬說道,“比爾集團的總裁?我們是接了一件與它有關的案子,委托人是他兒子:海格比爾。”


“哦!這倒怪了,堂堂比爾集團的少爺居然會來找你們兩個無名小!看來今晚搞不好會火星撞地球。”


“去你的!你個王八蛋,老子總有一天會名揚四海的!”程帥跳起來衝他吼道。


吳文飛根本不理會程帥,轉頭問唐鵬:


“那錢德勒去世的消息你們知道了?”


“恩,報紙之所以還沒有報道的原因應該是比爾集團用社會關係和財力把消息封鎖了吧。”唐鵬沉思了一會兒,繼續說道,“原因嘛……應該是……”


“應該是他們老板的死因或死狀不尋常,怕被外界亂傳,影響集團的利益,對不對?”程帥接過唐鵬的話嚴肅地說道。


吳文飛似乎對兩人的推理早已習慣,打趣地說:


“兩個笨蛋餓推理能力果然不錯,怪不得比爾集團的大少爺會把他父親的案子交給你們……”“靠!他給我們的案子是幫他找一條叫什麽‘鑽石之塵’的狗!”程帥氣憤的叫道,“一條狗不叫‘旺財’不叫‘來福’叫什麽‘鑽石之塵’?你說是不是有毛病?”


“什麽?找狗!——哈哈……”吳文飛大笑起來,還幹脆捂著肚子,仿佛聽到了什麽大笑話。


程帥跳起來,做出一副要揍吳文飛的樣子,叫道:


“笑什麽!靠!白癡,哪有人死了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