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八章:99朵玫瑰花(1/3)

也許一切都是假的,但真的、假的誰又能說得清楚呢?


某個星期日,張華沒有上會計課,小文也沒有去幼兒園上課,她就領著小文在小區裏玩耍。


小區裏那個沙灘的地方,玩耍的小孩有很多,小文和小朋友玩沙子,玩得得很開心,張華在旁邊和其他家長聊著天邊看著孩子。


大概下午四點多鍾。


“小寶,我回家了,等會還要出去買菜呢,小文媽媽,你去不去買菜啊?”旁邊和小文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叫小寶,他的媽媽邀請張華去菜市場買菜。


“小寶媽媽,我昨天買的多菜,今天還夠晚上吃呢,就不去了。”張華和小寶媽媽打著招呼。


“那好,你們在這裏玩會吧,我們先走了。”小寶媽媽打了聲招呼就帶小寶買菜去了。


在一起玩的小朋友的家長陸續回家,要麽做晚飯要麽去菜市場買菜。隻剩下張華和小文在沙灘處玩耍了。


“小文,我們也回家吧,看看爸爸下班沒有?”張華哄著小文。


“不,媽媽,我還要再玩會呢,我還要做麵包蛋糕呢。”小文不同意,還要再玩會。


張華無奈,隻好由著小文在再會。


小文繼續做她的麵包蛋糕,張華則低著頭看她的手機。


“蹬、蹬、蹬”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傳來,張華抬頭望去,她看見了本小區的保安隊長抱著一大捧鮮豔欲滴玫瑰花正朝她這走來。


“請問,你是張華小姐嗎?”保安隊長來到張華的麵前,恭敬的問道。


“我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