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三章:學習會計期間(一)(1/2)

張華送過小文去幼兒園之後,她就去恒生財務有限公司培訓班學習,她吃過生活的苦,所以她知道學習的重要性,所以她非常的努力學習相關的會計知識。


教她會計基礎和經濟法的是王老師,這是個做事幹淨利落的老師,她四十多歲的年紀,齊耳短發,大大的眼睛,她有著能把稻草說成金條的口氣,講起課來,那叫一個滔滔不絕,把枯燥無味的會計課講得像故事會似的,非常引人入勝。


張華很喜歡她的課和她的性格,每次聽她的課,張華都聽得津津有味,並且豎起耳朵聽,唯恐落下一句。


因為喜歡王老師,張華的這兩門課學得非常好,大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苗頭。好學生自然受到老師的器重和欣賞,這叫師生互相欣賞唄。


教會計基礎和經濟法的老師如此,教實賬操作課的老師又是如何呢?


教實賬操作的也是一名女老師,她姓陳,個子高高的,一米七零以上,皮膚白白的,帶著一幅金絲邊近視眼,看上去斯斯文文的,講起課來也是斯斯文文的,她的課講得不錯,但就是不吸引人,不光張華這樣認為,其他同學也是如此議論。


盡管陳老師的課沒有吸引力,但張華仍舊很努力的學習,因為吃過生活的苦告訴她:她隻有好好把會計知識學好,她才有出路,她才能想小陳一樣,有份體麵又薪酬高的工作,所以她是那麽賣力的學習,像應對高考似的,她拚盡了全力:她認真聽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懂就問,那學習的勁頭別提有多高了。


“老張,別學了,歇歇吧,不就是拿個會計證嗎,幹嗎那麽拚名呢?”一個個子矮矮的、長相清秀,紮著高馬尾的一個寶媽說了話。


張華不用抬頭,就知道說話的是何晶晶,整個班上也隻有她敢叫張華“老張”,其餘的同學,要麽叫她名字,要麽叫她聲“張姐”,張華的年齡雖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