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章:在店鋪打工(1/2)

“哦,那你明天來上班吧。”老板娘說。


原來應聘營業員就這麽簡單啊,張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傻傻的問了一下:“真的嗎?”


“這還有什麽假的,明天你來我這裏上班。”老板娘笑眯眯的說。


張華連忙說聲:“謝謝老板娘,謝謝老板娘。”


老板娘笑意更濃了,也連忙說:“不用謝,不用謝。”


張華辭別了老板娘向住處走去。


晚上,張爾雅下班回來,問張華工作找得怎麽樣,張華高興的把找工作的經曆說了一遍,張爾雅也很高興,並順口問了一句:“老板娘說一個月工資多少沒有啊?”


“啊,這個問題,我咋沒有想起來問啊,我真夠笨的。”張華拍著自己的腦門,跺著腳說。


“既然忘了問了就算了,明天上班時再問老板娘也不遲啊。”張爾雅在旁邊安慰著她說。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也隻好如此了。”張華苦笑道。


第二天早上,張華起個大早,她和張爾雅一起吃過早飯,各自上班去了。


當她七點五十分來到店鋪麵前,店鋪的門已經開了,昨天那個年輕的女子在店裏打掃衛生呢,張華忙上前跟她打招呼,那個女子自我介紹到:”我叫亞楠,是這個店的店長。”


“店長,早上好。”張華又重新打個招呼跟亞楠。


“對了,店長,老板娘今天來店裏嗎?”張華笑著問。


“咋有什麽事啊?”店長邊打掃衛生,邊問張華。


“我還不知道我的工資是多少呢,想問問老板娘。”張華站在旁邊小心地問著。


“哦,老板娘去其他店後,今天應該會來到咱們店裏看看。”店長說著,看看張華:“你也真夠粗心的,昨天應聘時,咋不問清楚呢?”


“我昨天忘了問了,回到家裏,我丈夫一問我,我才知道我犯了個這麽個低級錯誤。”張華不好意思的笑著。


她們正你一言她一語的說話時,老板娘從外邊來到店鋪。


張華忙走上去打招呼:“老板娘早上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什麽問題?你說吧。”老板娘停止了腳步,看看張華。


“我的工資是多少?我想知道。”張華也看看老板娘。


“你想要多少啊?”老板娘問張華。


張華歪著頭想了想,她在s市教書時,工資一個月才八九百塊,此時她來到z市,不知道這裏的工資情況如何,張口就說:“一千吧。”


老板娘和店長亞楠哈哈大笑。


“你們笑什麽呢,難道我要的工資高了嗎?”張華怔在哪裏不解的問。


“不是這個意思,你要的工資不高,我給你開一千二百元,另加加百分之二的提成,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