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七章:打架(1/3)

張爾雅和張華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回到住處。


張華把鞋脫下,就和衣而臥了,她用被子蒙著頭,在被窩裏生悶氣呢。


“就為這點小事還在生氣啊?”張爾雅坐在床沿低聲的問張華。


張華沒有吭聲,張爾雅討個沒趣。他也不在理張華了,他從洗手間裏拿出來拖把,就來往的拖地。


張華能聽見張爾雅來回拖地的聲音,但就是聽不到他說話的聲音,而她心中的怒氣還沒有發泄完呢,於是,她一掀被子,做了起來,大聲怒吼道:“你是個死人啊?隻知道拖地,你以為你拖個地,做點家務活,我就可以原諒你了。我現在討厭死你了。”


張爾雅停下了拖地的動作,站直了腰,回敬道:“那你想怎麽樣,不就是那點小事嗎?我給她夾菜、盛湯,還不是因為她要調走了嘛,以後很難見麵嗎?,這話我都說過了,你還想讓我說幾遍啊?”


“那你為啥沒有給我夾菜、盛湯了?我是你新婚的媳婦,當著你朋友的麵,你竟然那麽冷落我,你讓我以後還怎麽見你朋友的麵?你這不是擺明了:不喜歡我唄,既然不喜歡我,為啥又和我結婚呢?”張華越說越激動,說的最後,她竟然眼中含淚。


“我又沒有說不喜歡你啊,我當時不給你夾菜、盛湯,是因為我想的不夠周到,沒有想到傷了你的自尊,傷害了你。”張爾雅很認真的說著這些話。


“說來說去,你心裏還是沒有我啊,如果你心中有我的話,也不會出現今天晚上的事情了。”張華是越說越生氣,說的最後,她霍地從床上站了起來,來到張爾雅跟前,伸手就是一巴掌打在他的臉上。


張華打著還說著:“我讓你忽落我,冷落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