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章:送藥又送花(1/2)

第二天上午,張華剛吃過午飯,就有她的學生匆匆來找她,說是學校大門口有人找,她忙問是誰啊?


那個學生詭秘的衝她笑笑,“是個男的,你到大門口看看不就知道了。”


那個學生越說,張華越覺得納悶,“到底是誰啊?”她帶著極大的問號向學校大門口走去。


當她走到大門口時,並沒有看見什麽人,她心中正懷疑是不是剛才那個學生在騙她呢,她向周圍看看,也沒有什麽人。


當她轉身回學校時,身後聽到一個聲音:‘’張華,我在這兒呢。”


張華轉身一看,原來是他,她不由自主的張口就問:“你怎麽在這裏啊?”


“我咋不能在這裏啊,我給你送咳嗽藥呢。”來人笑著這樣回答。


“哦,我剛才怎麽看到你啊,你是不是在和我捉迷藏呢?”張華問來人。


“你們當老師的,用嗓子多,我想給你買幾盒金嗓子喉寶,但我在附近跑了幾處,都沒有找到。這盒咳嗽藥你拿著吧。”來人說著就把一盒藥遞給張華。


“你咋知道我們學校的地址啊?我又沒有給你說,難不成你去我的家,問的我的父母嗎?”張華接過藥,看看眼前的男孩,心中狐疑的問著。


“我沒有去你家,我先用的,然後做車時,又問的司機師傅,不過,你們學校不太好找,我昨晚搜索了很久,才搜到,”來人笑了笑對張華說。


“對了,還有這個也送給你。”來人伸出左手遞給張華一個黑色塑料袋。


“什麽啊?”張華接過帶子問。


“你自己看看唄。”來人笑著賣了個關子。


張華定定的看著來人,然後把藥放在自己口袋裏,打開黑色塑料袋一看,“哇,玫瑰花啊!”張華兩眼放光,心情比較激動的說:“謝謝你,張爾雅。”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想提前給你送過來,讓你提前過節日,喜歡嗎?”張爾雅問,來人就是張爾雅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