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一十八章:元旦晚會(1/3)

“我們再一次感謝公子哥張華的優美的歌聲,很期待在全校元旦晚會上,還能聽到她的歌聲。”餘同學再一次說。


全班師生再一次掌聲雷鳴。


張華現在心中有點飄飄然了。


“母親十月懷胎生育了孩子,又含辛茹苦的把孩子拉扯大,在母親的心中,孩子就是她的命、她的根,她見不得孩子受丁點的委屈和欺負,但在孩子的心目中,母親又是什麽呢?請看小品《母與子》,表演者:薑同學和茹同學。掌聲歡迎她們。”楊同學在教室中央主持著節目。


正在這時,虛掩的教室門被輕輕的推開了,進來了一個一身休閑打扮的年輕人,他皮膚微黑,身材中等且微胖。


這不是那個醫務室的李醫生嗎?他來幹嘛呢?奧,想起來了,這些日子,因為薑同學腳扭傷的事情,她三天兩頭的陪薑同學去醫務室輸液和換膏藥,一來二去的就和李醫生混熟了,尤其是薑同學和他混得更熟,感覺倆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話,在一旁陪著薑同學的張華,都覺得自己是個電燈泡了。


輸了3次液,換了5次膏藥,薑同學的腳總算好了,張華同他們結賬,結賬那天李醫生的姨夫又不在家,他算了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