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一十七章:張公子(1/2)

事情過了好幾年,張華對這首歌還很熟悉,她現在試著哼唱了一下:“迎春風,萬裏衝天風,人向太陽行......人間君子供我心......啊,英雄請你留下我美夢。”不錯,還能找到當年的那種,學唱歌的旋律。


於是乎,她決定的節目是:歌曲《陸小鳳》主題曲。


負責這次班級元旦晚會是正班長餘同學,和張華,但張華給輔導員田老師說:學習文員楊同學在文藝方麵,多才多藝,能拉會唱的,而我對這些啥都不懂,不如由楊同學負責,這樣辦出來的效果更好。說不定咱班還能選出優秀的作品能在全校的元旦晚上上演出呢。”


輔導員田老師點頭稱是,因此這次元旦晚上由餘同學和楊同學全權負責,班內同學各個積極配合。


班內學生也都踴躍報名參加,報演的節目是各種各樣的,五花八門,例如:有演小品的,有唱歌的,也有說相聲的,也有詩歌朗誦的,也有表演武術的,也有笛子獨奏的,也有講故事的...........


同學們為了把節目演好,在課餘時間不論白日和晚上都在排練自己的節目。


所有參加表演節目的同學,為了把自己的節目演好,都用了所有能用的法,都想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麵在廣大師生麵前呈現出來。


當然了,張華也不例外,隻要她一有時間,無論何地,都在哼唱那首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個神經病呢。


這個傻姑娘為了表演個節目,她也真夠拚的:為了表情生動,麵帶微笑,她還專門對著鏡子練習了好幾天呢。


排練了20多天,終於在12月28號晚上,97級審計專業的元旦晚會拉開了帷幕。


其他各班各專業的元旦晚會也是在同一時間開幕了。


班級的元旦晚上由餘同學和楊同學主持,身著黑白西服的他們倆個,在特意布置的教室內燈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的帥氣和幹練,讓張華和同學們好生羨慕啊,尤其是張華,她真後悔推脫自己,把楊同學推薦上了,她不是妒賢嫉能,而是她不該失去一次展現自己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