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 傳說中的癡漢?(1/3)

想到學習,林遠突然就又想起來一件事情。


他端起了酒杯,向著得裏芬克的方向遙遙的舉了舉杯:“得裏芬克大人,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你們福瑞斯特這裏的煉金術師工會藏書多不多?還有,這城裏還有沒有什麽好一點的圖書館啊?”


“書?”


得裏芬克楞了一下:“林少爺,你要書?哦,對了,你之前讓你的侍女來跟我借了幾本書來著!可是,那些書都是最基礎的啊,以林少爺你的水平你應該用不到那些書了吧?”


得裏芬克一下子想起來之前海蓮娜曾經拿著林遠的煉金術師徽章來借書,而且,就是在看見了林遠的那枚2級煉金術師徽章之後,他得裏芬克才意識到這個本年度十大最傑出煉金術師的第三名已經到了福瑞斯特,所以,林遠一提到書,他馬上就想起了這一茬了。


林遠聽他詢問,一下子就明白了得裏芬克的意圖,於是他笑著告訴得裏芬克道:“哦,得裏芬克大人,那些書不是我用的,是我的那個小侍女用的,她對煉金術比較有興趣,所以我就想著借點基礎知識方麵的書籍,然後從頭開始好好的教教她!”


“哦,是這樣啊,我就說嘛,你怎麽會借那些書,這些跟你的身份完全不相符嘛,原來不是你要用,而是給別人用的!”


得裏芬克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隨後他頗為感興趣的問林遠:“林少爺,你想要哪方麵的書?我們福瑞斯特煉金術師工會的藏書主要都是關於草藥和礦石方麵的,其他的書就相對少一點。所以,如果林少爺您想借……。哎呀,對了,我怎麽把這事給忘了,你瞧我這腦子……。”


得裏芬克說著說著就懊惱的一拍額頭,看著林遠訕笑著補充了兩句:“我們煉金術師工會雖然沒有什麽好書,但是這城裏卻有一戶人家有不少好書呢,我想以林少爺的名氣,上門去借幾本書回來看看他們一定不會不同意的,甚至沒準我們還能在他那裏蹭點吃喝什麽的,說真的,我早就眼饞老約克那家夥鎖在庫房裏的那幾瓶200多年的烈焰紅唇了!”


得裏芬克越說越興奮,說道最後,他直接就站了起來,一拍桌子欣喜的對林遠叫了起來:“走,林少爺,事不宜遲,我現在就帶你去老約克的家。”


“現在?”


林遠楞了一下,哭笑不得看著有點興奮異常的得裏芬克:“得裏芬克大人,不用這麽著急吧?我們吃完了再去也不遲啊!”


“不行,老約克那老東西一吃過午飯就會四處去瞎溜達,到時候我們萬一跟他錯過了找不著他的人,那你這書今天也就別想借到了!走走,別吃了,老約克那裏有的是好酒好菜,不吃他的簡直就是對不起他!”


得裏芬克連說帶拽的將林遠從座位上拉了出來,隨後,他興致勃勃的拖著林遠就要出門,居然真的立刻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