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2章 回來(1/3)

隨即又覺得自己這表情有點不禮貌,緩和了下語氣,說:“我有點累了,早點回去吧。”


回到家裏,林寒給林心打了個電話,林心正在韓宇楓家裏吃飯,接到電話小聲說:“姐,怎麽啦?”


“我不記得你們在X省那個項目,還請了代言人?”


她問的蹊蹺,林心正吃著飯,也不方便問太多,隻簡單的回答:“是啊,有一個代言人,是個當紅藝人,不過不是我們公司安排的,是X省那邊的合夥人安排的。有問題嗎?”


“沒有,就是今天在雜誌上看到新聞了,那行了,你吃飯吧,我這兒也快吃了。”


說完話,林寒也沒等林心回複,就將電話掛斷了,然後就坐在沙發上沒有動彈,臉色看起來也不太好。


不是因為她就真的介意那個藝人和顧離川進了同一間房,而是那小姑娘最後還說了一句,耐不住寂寞去找人瀉.火。


她看了眼自己,她算一算,到現在為止已經幾個月沒有和顧離川那個,而且她甚至都會忘記那件事,全身心的投入在孩子的世界當中。


她想顧離川也是這樣的,而且她根本現在就不可以那個,難不成顧離川真的去找人瀉.火?


她想到這裏,又搖了搖頭,不可能,顧離川早就不是當初那個顧離川了。


林寒拿著手機,想想還是給顧離川打了電話,可是轉念一想反正一會兒也得視頻通話,到時再說吧,便起身抱著孩子去餐廳吃飯。


她一邊吃飯,一邊喂寶寶,廚師已經下班了,家裏隻有保姆和他們,所以也沒忌諱太多,兩個都喂飽了,林寒也吃飽了,便抱著上樓,回到嬰兒房。


小寶寶在床上玩,可能是挨得太近了,小月月不小心打到了小辰辰,小辰辰一下子就哭了出來,哇的一聲,叫林寒愣了一下,然後忙過去看了。


抱著小辰辰哄著,哄著,可他還小,哭起來沒完,而且小孩子就是,你一哭,我聽到哭聲,我也跟著哭,所以沒多久,小月月也跟著哭了起來。


兩個人都哭了起來,林寒已經抱著小辰辰了,那個就在床上哇哇的哭著,還看著林寒,林寒皺著眉頭心疼的喊保姆上來,然後又放下小辰辰,去抱小月月。


開始剛要鬆開小辰辰,小辰辰就不高興了,小手抓著林寒不撒手,林寒看著他哭的臉都花了,閉了閉眼睛,連忙抱起來哄。


這時候保姆上來了,立刻將小月月抱起來,兩個人就在房間裏踱步,林寒總覺得過了好久,一個世紀那麽長,他們兩個才漸漸止住哭聲。


也都很快睡了過去,放在小床上,林寒說:“你先回去休息吧,這裏我看著就行了。”


保姆哎了一聲,下樓了,林寒就坐在床上盯著手機,八點了,以往七點半就早早給林寒發視頻了,林寒揉了揉眉心,累的腰酸背痛,心裏突然就憋悶的緊。


看著兩個孩子沉穩的睡了,她就躺在一旁,也懶得再等顧離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