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7章 生產(1/4)

目光柔情的看著鏡中的她,覆上她的手,說:“等他出來,我一定好好收拾他。”


林寒笑出來:“萬一是個女孩子,你也收拾啊?”


顧離川勾了勾唇角,心下想著,女孩子可就不能收拾了,心疼還來不及呢。


“要是個女孩子,我要她做小公主的。”


顧離川揚了揚眉頭,他顧離川的女兒,絕對要是小公主,必須要給她最好的。


她的預產期在下個月初,到下個月,寶寶也就正式滿了九個月,所以他們打算在預產期之前,住進醫院,也可以放心一些。


畢竟林寒這次懷孕後期波折比較大,在家裏總是怕照顧不好,關鍵是顧離川心疼。


預產期之前,林寒沒住進醫院之前,就想出去一趟,不管去哪裏,反正不想在家裏悶著。


她現在大多數時間都在床上,沙發上,看著自己豐腴的身體,她總覺得是不是應該出去走走,不然她很有可能因為擔心,抑鬱。


顧離川知道她的心思後,就帶她去了鄰市的一處度假村,是顧氏投資建設的,今年初才投入使用。


因為知道林寒現在最喜歡熱鬧,所以林心和韓宇楓也去了,本來林寒還想趙二寶跟季祁過來,不過季祁工作實在走不開,趙二寶呢,說自己要忙著照顧人。


四個人一到度假村,顧安安就打來電話跟林寒抱怨:“你們倒是高興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裏,趕明我也找個男朋友,以後天天跟男朋友出去約會。”


林寒笑著說:“好啊,那你快點找一個,省的你哥天天煩我。”


顧安安一聽這話倒是笑了:“那你別讓他煩著你,我跟他換。”


林寒輕哼了一聲,將電話交給顧離川,顧安安又跟顧離川抱怨了一遍,顧離川則一樣的話語:“聽你嫂子的,趕緊找個男朋友,我就考慮給你減少工作量。”


掛了電話,顧離川扶著林寒進房間休息,林寒卻想出去散步,因為這裏的空氣簡直太好了,她吸一口氣都覺得這是對寶寶好啊。


於是顧離川就陪著林寒在度假村散步,不過沒走多久,林寒的腳就不舒服了,皺著眉頭一臉煩躁的說:“好煩啊,就想出來玩還不讓走路。”


顧離川見她掐著腰,深深喘著氣,便沒有言語,打算將林寒抱起來,不過不知道在哪裏看過一個新聞,說總是公主抱,其實對孩子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