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 散心(1/4)

老太太雖然是個心理醫生,但到底是女人,知道林寒這樣一定會影響身體,每天做噩夢,不僅心裏受煎熬,因為失眠,也會影響身體。


顧離川覺得問題有點嚴重,又不能吃藥。


從醫院出來,羅馬的街頭已經亮起了路燈,天空中也落下點點雨滴,不大,但空氣中有種黏膩的感覺。


顧離川站在醫院門口,將林寒的衛衣帽子給她戴上,接著叫林寒站在門口不要出來,他去打車。


林寒卻按住他的手說:“我跟你一起出去,雨不大。”


“路滑,我怕你摔倒。”顧離川掃了眼已經濕漉漉的地麵,林寒也跟著看了一眼,但還是伸出手:“你拉著我。”


顧離川勾了勾唇角,說:“好吧。”


兩個人十指緊扣在一起,因為怕林寒摔倒,所以顧離川走的很慢,走到打車的地方,攔了輛出租車,兩個人坐在車裏,顧離川感受到她指尖傳來的涼意,忙將她的手捂在手中,輕輕的哈氣,幫她捂手。


林寒清澈的眼眸一瞬不瞬看著顧離川,看著他像嗬護珍寶一樣,護著她,林寒心中湧起一股暖意。


“醫生說什麽了?”


林寒問他。


他將林寒的手繼續護在手掌裏,沉吟了下,才說:“林寒,做噩夢這件事持續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影響寶寶健康,因為你現在的睡眠質量很重要。”


林寒了然的點頭,她一早就知道的,她也努力的想要忘掉那些事情,但是就算換了環境,換了地點,林寒還是在夜深人靜安然入睡不久後,被噩夢驚醒。


她也心疼肚子裏的寶寶,可是,她就是做夢,而且,還不能吃安眠藥輔助睡眠。


想到這裏,她擰著眉頭:“所以她有什麽建議嗎?”


“多出去看看,多出去走走,欣賞新鮮的事物,看看書,看看電影,林寒,我們能做的事情很多,隻要可以趕走那些噩夢。”


顧離川聲音低沉,透著篤定,林寒這幾天消瘦了不少,說實話,這對一個正在懷孕的人來說,這件非常要不得的事情,他想保護林寒,想讓林寒好起來。


已經沒有了完美的婚禮,事情也已經發生了,他不希望再出現任何的差錯,他不會允許。


回到農場,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