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9章 第三次婚禮(1/4)

韓宇楓見她們上去了,才緩緩開口:“蘇婉柔已經痊愈了,她的父母也已經接她回家了。”


顧離川淡然的恩了一聲:“我知道了,回去也好。”


“你不打算做點什麽?”


顧離川聞言想起自己曾經想過懲罰蘇婉柔的辦法,扯了扯嘴角,說:“我有孩子了,不想做不好的事情,讓我孩子看他爸爸是個不近人情的人。”


蘇婉柔痊愈了,那就好好的生活,他們也會好好的生活,以後互不相欠就是了。


這天晚上,林寒靠在顧離川的懷中躺著,顧離川將蘇婉柔痊愈的事情告訴了林寒,林寒的反應了顧離川一樣,淡然的恩了一聲,說:“我想,我們不要再去做什麽,蘇婉柔也好,韓宇楓也好,還是別的什麽人,我現在就想好好照顧我肚子裏的孩子,看著他健健康康的長大。”


顧離川撫摸著她的頭發,在她的頭發上印下一吻:“好。”


一周的時間很短暫,終於,終於到了要結婚的這一天。


她早早就被叫起來,造型團隊圍著她給她做婚禮造型,林心和趙二寶則去廚房弄了早餐端過來給她吃。


接著Andy也過來三個女人開始密謀待會兒該怎麽堵門,不可能輕易的就讓顧離川進來。


這一切都顯得那麽的美好,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微笑,輕鬆。


林寒換好了婚紗,坐在喜氣洋洋的婚房裏,吉時一到,顧離川和他的兄弟團從顧家老宅出發,來到碧海灣。


幾個女人堵門哪裏是那些男人的對手,很快就被紅包打發,顧離川如願接到林寒。


接下來就是一個固定的儀式,大家合影留念,接著顧離川就抱著林寒上了婚車。


在車上,林寒挽著顧離川說:“酒店那頭都準備好了嗎?”


顧離川拍了拍她的手背,輕聲說:“這點事你就不要操心了,什麽事都準備好了。”


林寒點了點頭,下車時,顧離川還是要抱著她上去,可是剛抱起來,他腳下就不穩了下,林寒驚呼了一聲,緊緊摟住他的脖頸,心中升起一股不安的感覺。


她也說不清楚這是什麽感覺,但就是很不舒服。


她沒有父母,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