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4章 宴會(1/4)

“你是誰?”


季祁清冷的嗓音傳過來,趙二寶靈動的眼睛轉了轉,說:“我叫趙二寶,我是你恩人。”


林寒聞言抽動了下嘴角,看了眼季祁,季祁的臉色真是黑的可以,一個女人突然走到他麵前,跟他說,她是他恩人。


就算換一個人,也都會覺得無語。


林寒朝趙二寶笑了下,說:“季總,那我先下去了。”


季祁低沉著嗓音恩了一聲,趙二寶就自然的將辦公室的門關上,走到季祁麵前,坐在椅子上,雙手撐著桌麵看著季祁。


季祁輕靠著大班椅,修長的手指輕輕扣了下桌麵,眉心透著一絲不耐:“恩人?”


“對啊,我是你恩人。”趙二寶伸手拿起桌子上放著的名牌,一字一句的說:“總裁,季祁?”


“原來你就是季祁啊。”趙二寶眼眸裏閃過一絲欣喜,季祁這個名字,也是在長寧的經濟報,國內各色經濟類雜誌上常常出現的人物。


她知道這個男人,因為她的前男友肖宇非常崇拜季祁,一直勵誌做第二個季祁,還打算去美國留學。


趙二寶想到肖宇那貨,呸了一聲。


季祁眸光淡然的看著她,見她對著自己的名牌呸了一口,很明顯的擰了下眉頭,伸手將名牌搶下來,拿著紙巾擦拭了兩下,然後波瀾不驚的問:“說吧,你到底是來幹什麽的。”


“我當然是要你報答我了。”趙二寶看著他的舉動,頗為不恥的哼了一聲:“沒想到你是錦江集團的總裁,早知道我一定想一個更好的酬勞。”


季祁將名牌放下,啪的一聲,叫趙二寶挑了下眉頭,然後季祁沒理會她的話拿起電話:“叫保安過來,有人擅闖總裁辦。”


趙二寶哎了一聲,將電話線卡斷了,然後拿著電話線晃了兩下,伸手掏出兜裏的卡包,扔到桌子上:“你這人真奇怪,我好心給你送東西,你到要叫保安轟我,小心我在網絡上黑你。”


季祁不耐煩的掃了眼桌子上的卡包,突然想到昨天他和林寒去那家餐廳吃飯,回來後他就發現卡包不見了,後來打了電話給那家餐廳,但卻告知有個女人說認識他,將卡包拿走了。


他當時還以為是小偷騙子,以為撿了這麽多的卡很快就發家致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