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6章 該不是吃醋吧?(1/3)

顧離川動了下眉梢,側身湊過來,林寒心裏正有氣,他一過來伸手就要推開。


可顧離川卻隻是幫她把安全帶係上,然後饒有興致的看著林寒說:“怎麽連安全帶都忘了係。”


林寒咬咬牙,將目光移向別處,她上了車就想著該怎麽要顧離川的解釋,哪裏還想著安全帶的事情。


顧離川也沒繼續做什麽,坐了回去,將車子發動。


他幽深的目光中笑意越發濃重,但此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林寒是不會注意到的,她緊蹙著眉頭沉默了片刻,然後吸了口氣,沉聲問:“你怎麽還是叫了秦如冬來?”


終於問到了啊。


顧離川揚了下唇角,握著方向盤的手輕輕敲著,偏頭看了她一眼,聳了下肩膀從從容容的:“這是老爺子安排的,我怎麽能阻止。”


林寒深深吸了口氣,瞪了他一眼,正色道:“你倒是有理了。”


“我昨晚跟你說時,你可什麽都沒說。”顧離川低沉著嗓音,悠悠開口,林寒閃爍了下眸光,抬了抬下巴猶豫了下說:“那是昨晚,你又不是三歲小孩子,這種事還能處理不好。”


顧離川從林寒的語氣中都能猜得到她的表情,一定是有些局促的,但又強忍著自己的態度。


感受到她發了脾氣,生了氣,顧離川牽動著唇角開口:“你來的晚,沒聽到,安安今天出差回來,老爺子才請秦如冬過來……”


“老爺子既然安排了,我能有什麽辦法。”顧離川從容的開口,透著一絲無辜的意味。


林寒偏頭瞥了他一眼,沒再說什麽。


今天的事,是衝動之下造成的後果,在林心沒打電話之前,她還沒想過要去顧家呢,可想到顧離川明明是她男朋友了,卻還要和其他女人一起吃飯,更過分是回顧家。


見家長這種事,她以前能忍得,現在也不見得能夠忍了。


到了華景苑,車子停下,林寒悶聲道:“我回去了,你開車小心。”


“哦,對了。”顧離川突然開口,目光戲謔的看著林寒道:“你剛才那大張旗鼓的樣子,該不是吃醋吧?”


林寒張了張嘴,又吞咽了下道:“作為你女朋友,我捍衛下自己的主權有什麽不對嗎?”


顧離川歪著頭,饒有興致的盯著她,林寒被他幽深的目光看的頭皮發麻,扯了扯嘴角:“時間不早了,你趕緊回去吧。”


說完話,林寒轉身進了樓口,顧離川看著她的背影,勾了勾唇角。


顧離川沒有直接回碧海灣,而是去了醫院附近的一家茶館,進去後,侍應便引著他到了包間,推開門,裏頭是一對中年男女。


顧離川微微點了下頭,坐下後呷了口茶,低沉著嗓音道:“今天找兩位過來,是想說說蘇婉柔的事情。”


“我準備送她去醫院治療,在醫院這期間,你們過來照顧她吧。”顧離川淡聲說著,這件事,他已經想了很久。


蘇婉柔現在這種情況,做任何事都做不了,她必須去接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