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6章 慌亂(1/5)

車子很快到達公寓,她將車停在樓下,扶著傅景禹下車,此時傅景禹被涼風一吹,更加的昏沉,林寒自知沒有辦法將傅景禹扶進房間。


便斂著眉左右看了一眼,想要找人幫忙,顧離川的車就隱藏在遠處的路上,林寒又不認得他的新車,掃了一眼過去,沒有注意。


後來還是打了電話門衛,叫了保安過來幫忙抬了上去。


自始至終,顧離川都全程目睹。


等他們上了樓,他才將車開車他們的樓下,望著樓上,也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林寒現在的住處,想著傅景禹爛醉的樣子,想著他們親密的樣子。


也許,現在他們正在房間……也許林寒早就和傅景禹有了什麽關係……


傅景禹竟然叫她老婆,是吧,那個被叫老婆的人是林寒吧,他們到底是什麽關係,難道真的是夫妻嗎?


顧離川黑曜石般的雙眸閃過一道寒光,周身多散發著不可名狀的氣息,三年前她人間蒸發一般的消失,如果又這麽不動聲色波瀾不驚的出現。


想著這種種,回憶著種種,顧離川竟然生生在他們家樓下待了一整晚,那些心上雖然沒有愈合但已經不再注意的傷口,在這一晚,突然全部裂開,像宣示什麽一樣的告訴顧離川,林寒,真的回來了。


這一晚,林寒照顧傅景禹休息後,累極,躺在床上一閉眼,就想起了在酒店時的種種,她也曾預想過她跟顧離川將來會在什麽場合上再見。


但從沒有想過,才回來幾天,就和顧離川撞見,甚至是在傅景禹如此狼狽的情況下。


三年前,林寒說命運捉弄,說老天不公,三年後,她也說命運捉弄,竟然在她剛剛回來,就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告訴她,不是逃避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那些曾經付出過的真心,曾經流過的淚水,曾經痛徹心扉的傷,還都真實的存在。


林寒可以將它們塵封在心底的最深處,不去觸碰,就不會疼,更加不會想起。


林寒習慣早起,即便昨晚她也很晚才睡。


傅景禹喜歡吃西式早餐,她則喜歡中式,所以早餐桌上有色拉醬,有牛奶,有麵包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