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 章 隻是嫉妒(1/4)

季祁唇角一勾,渾身上下散發著不知名的情緒,深深看了林寒一眼,冷冷的笑了兩聲進來。


環顧了一周,諷刺十足的說:“顧離川今天沒來看你?”


林寒斂了斂神,淡聲道:“阿祁,我們能不能不要提他?”


“為什麽不提?”季祁挑了下眉頭,黑眸下閃著寒意:“是因為他將蘇婉柔接回了家?還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正在慶祝蘇婉柔的痊愈嗎?”


林寒幾不可察的蹙著眉頭,清澈的眼眸中染上一抹痛意。


她隻覺得心亂如麻,季祁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在戳她的心窩,不知是他的話刺耳,還是顧離川和蘇婉柔讓她不舒服。


她緩了口氣,道:“阿祁,不要再說了。”


“不說了?”季祁走到她身邊,伸手按住她的肩膀,讓她的視線與自己平齊,冷冷的看著她一字一句道:“為什麽不說了呢。”


他扯了一絲冷笑出來,譏誚的道:“你懷了孕,又能拿他怎麽樣,你就算有了他顧離川的孩子,在他心中還是那個蘇婉柔更重要,林寒,這就是你想要的?”


林寒知道這件事在季祁心裏的一根刺,所以他諷刺,他無視,林寒都可以接受,但心中還是感受到陣陣鈍痛。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銳利的讓人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好像看一眼,就能把一切都看穿。


林寒閉了閉眼睛,強迫自己冷靜,她不應該在這個時候跟季祁起爭執,緩了緩情緒,林寒還是淡然的開口:“阿祁,顧離川一直要的,都不是我,他要的隻是孩子而已,所以……”


“所以,你就淪為一個生孩子的工具,給他顧家,顧離川生孩子的工具是嗎?”季祁激動的晃了晃她的肩膀,她嘴唇翕動著,卻不知道該說什麽。


黯然垂下眼簾,林寒沉了口氣道:“阿祁,難道你以為我想這樣嗎?我真的想要生下這個孩子嗎?你知不知道,很多事情根本由不得我去控製,我根本沒有辦法改變現狀,你知道嗎?”


林寒突然抬起頭,緊緊地看向季祁,她知道季祁承受了太多,接受不了這些,可她呢,難道這些都是她應該承受的嗎?


她可以為季祁流淚傷心,她可以為這個男人嚐試去改變,去努力的遠離是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