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段路·謝謝一路相陪(1/4)

敲下這個單章的時候,聖劍有些堅持不住了。


其實,本書開卷語的那幾天,心態已經崩潰了,大家應該感覺出來了。


16年是聖劍決定做全職寫手的第一年,因為想創業來著,覺得又沒什麽意思,還是沉浸在想象力中,生活豐富而有趣。


在17的作者圈裏,很多人都說聖劍是碼字機器……其實我這種產量的作者,網文中是有一批的,不算什麽的。


但我不想做一個碼字機器……


我想做一個創作者,用靈感和思想去吃飯的創作者,這可能有些幼稚,但如果這點夢想都沒有,還寫什麽文字?做個徹頭徹尾的俗人更適合我。


帝王寫了267天,本書更新量是三百多萬;一本仙俠,即將更新到八十萬,同時還有若幹開頭、當靈感積累下來的作品,有差不多三十萬成稿,都是以後用來選擇發布的。


也就是說,八個半月的時間,聖劍成稿量達到了四百萬字……是發布的成稿,不是輸入量。


手機排版輸入不統計,電腦輸入法新增了八百九十萬字,敲壞了兩個機械鍵盤。


不用擔心,聖劍沒落下什麽毛病,身體壯得很,畢竟今年才二十四歲。


這是我入行的第一年,我定下的目標是月入過萬的稿費,我不缺這些稿費,單身狗也不用去養家,但我知道,稿費是商業化網站衡量作者價值,分配推薦資源的唯一標準。這是我準備全職的時候,定下今年年末達到的目標。


可笑的是,這本書有點費勁;但我當小號寫的一本書的幫助下,成功達到了。


我不敢告訴這本書的讀者,我寫的其他書都是什麽,我怕被你們指責——不專心、不努力,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可我有什麽辦法?


四月份五月份的時候,我已經心態失衡,如果不是另一本天使幫我緩解壓力,這本書早已經沒激情寫下去了。


每個月五十萬的成稿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