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1/6)

梁九功趕緊從地上撿起了盒子帶著幾人出了去,這時候誰靠前找皇上的不痛快就是個找死啊,他看皇上那樣子是真惱羞成怒了,隻是這事情還不好跟人說,得憋著。


王氏倒是體貼告訴梁九功給煮點去火的給皇上散散火氣才好。


回了儲秀宮王氏覺得自己渾身都輕鬆了,丹萱將人都差了出去,將沏好的茶給倒上了,陪著王氏說話。


見王氏這些日子來難得的高興,丹萱也高興,笑盈盈的道:“娘娘是有喜事?”


“你說呢?”


“看來事情成了!”


“你個小蹄子,我什麽事情也瞞不了你,等著哪天把你滅了口我才安心呢!”王氏璨笑著,讓丹萱也坐下說話。


其實丹萱知道王氏這人啊雖然毒辣,可是對自己還是極好的,誰身邊還不需要個值得信任的人呢?


自己就是王氏最信任的了。


“娘娘要除了奴婢,奴婢可是也甘心情願的!”


“就你會說,唉,其實這事情啊還差點才算是圓滿呢!”


“娘娘說來聽聽。”


王氏媚眼一挑,道:“宜妃啊最疼惜這個妹妹,雖然說她這妹妹實在不爭氣,可是宜妃還是托人照顧了。


\"而且每個月還要傳消息進來報告郭絡羅氏的近況。隻是現在皇上要封鎖了消息,可惜宜妃連妹妹被賜死都不知道。娘娘,她不知道,咱們就讓她知道。”


“皇上可是要大家守口如瓶的!”


“娘娘放心,這事情啊就交給奴婢辦了!”


王氏滿意的一笑,對對丹萱使了個眼神,丹萱心領神會就出門去了。


***


果然消息第二天就傳到了宜妃的耳朵裏,宜妃這些日子的心情就不好,也病了,妹妹被趕出了宮,她這個做姐姐的怎麽能安心,現在竟然說皇上要殺了妹妹,宜妃徹底的懵了。


她也顧不上什麽趕緊叫人去告訴五阿哥和九阿哥來見自己。


兩兄弟來的時候打了個照麵,五阿哥倒是一貫的沒心沒肺,看著九阿哥十分熱情,笑道:“真是巧了,咱們兄弟一起到了!”


九阿哥對五阿哥卻沒什麽熱乎勁,五阿哥在他心中別說跟八阿哥比,甚至連十阿哥也不如,從小就I不在一起,五阿哥對他也沒什麽親近的,隻是這些年五阿哥退出了爭鬥才對自己熱情了些,不過五阿哥現在對誰都很熱情,這讓九阿哥心裏十分不舒服,九阿哥這個人看上去比誰都狠毒,其實內心還是渴望額娘和五阿哥的關心的,隻是他說不出口,叫他服軟也不可能。


九阿哥冷冰冰的點了點頭,先一步進了翊坤宮。


五阿哥倒是不在意,他知道九阿哥的脾氣,也習慣了,心裏都明白,九阿哥今時今日這個樣子自己也難辭其咎,隻是五阿哥更是一個明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