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1/6)

紫禁城內。


瓜爾佳上泉轉過身去不想再看。


“上泉。”胤禑正站在身後這一叫嚇了瓜爾佳上泉一跳。


“爺,你睡醒了!”慌亂間瓜爾佳上泉不知為何心虛深怕被看出自己有什麽異樣。


“怎麽又叫我爺了,你是我最親近的人,叫我胤禑或者像在民間一樣,叫我夫君。”胤禑露出了近幾日難得的笑容。


“是。”


說著胤禑牽起瓜爾佳上泉的手說道:“隨我去給額娘請早安吧。”


他很想重整旗鼓,昨夜那一醉一定是最後一次,無論未來怎樣,他不要再這樣度日,他是十五阿哥,起碼要守住那份尊嚴。


到了王氏寢宮,今日王氏起的很晚,看上去略有倦容,兩人叩拜請了安,瓜爾佳上泉一向是不太會說話的,可連胤禑都不知道該跟自己的娘親說些什麽。


終於等到了王氏開口:“昨日我、本宮叫太醫去你那看過了,說是你還沒又懷上子嗣?”


“兒臣……”瓜爾佳上泉深知既然提到這件事,定然是自己的不對的,可這種事又如何道歉呢?


“好了,本宮累了。”王氏沒了再談下去的興致,事實上她的位分還稱不上本宮,但是她的確是有自己的住處,而且她又三個孩子,所以有這個本事,也沒人敢說什麽。


這就是王氏的不安分,就是因為她有兩個兒子,她不想像章佳氏那樣過一輩子,她要讓別人看看雖然自己沒有正經的名分,可是哪一點比別人差了。


王氏明顯的不滿讓瓜爾佳上泉覺得很無力,但又有點輕鬆,命運已經給了她指引,逆來順受是她從小到大最擅長的事情。


胤禑更加無力,他無奈於自己的親生母給他們帶了了窒息的惶恐,為了地位,他分明感受到了這個他無比尊敬的女人幾近癲狂。


不用王氏再提醒下人們幾乎要把禦藥房扛來,開始給瓜爾佳上泉進補起來,胤禑覺得實在可笑又不好說什麽,畢竟他也是有些著急的,倘若真的再沒有動靜,自己的地位不保姑且不提,恐怕就是先要換十五福晉了,對於瓜爾佳上泉,他顯然有著比父母之命多一層的愛戀。


再說瓜爾佳上泉,給她端來的東西一律強迫自己吃下。


一夜,不知是幾更天,十五阿哥才批完了周折回到房中,他扶上她的身,兩人心照不宣。


情到濃時,他淡淡的說:“上泉。”


而瓜爾佳上泉的聲音永遠都是不冷不淡的,連一絲激情都找不到,反而多了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韻味。


房間裏點著極品的蘭花香,煙霧繚繞彌漫出一種朦朧的意味。


看透了,終於還是自己輸了無數的交集隻換來一碗的醉生夢死。


酒越喝越暖,水越喝越寒。


輪回的盡頭早已刻著宿命。


從那天王氏下達無聲的命令之後,瓜爾佳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