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1/5)

段巧晴死了?蘇七月被禁足已經十日了,她還是不敢相信這件事情。


就發生在自己眼前的事實,她覺得自己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場很詭異的夢,她甚至懷疑自己現在還是在夢裏沒有醒來。


胤襸沒有說是囚禁,但是還是將她關在了她自己的房內,不讓出來,其實就是讓她出來,蘇七月也不想出去,她覺得外麵的世界天旋地轉,真真假假都分不清楚。


胤襸調走了大部分的人,隻留了夏兒和小忠子陪著蘇七月,其實也夠用了,蘇七月覺得這樣反倒安靜,隻是幾個孩子也被帶走了,雖然平日裏孩子們也都是跟著乃鳥住,但是現在都不在身邊還是十分的不適應。


尤其是弘烈那麽小,蘇七月十分掛心,但是她不敢在這個時候去跟胤襸談條件,叫他將弘烈留下來,她知道胤襸已經在努力的克製著自己了,這幾日一直沒有找她問話,也是這個緣故,他是想讓自己徹底冷靜下來後再問個清楚。


蘇七月這幾日也一直在冷靜之中,茶飯不思,她糊塗了,不明白這都是為什麽,甚至產生了某種錯覺,懷疑是是不是最近殺死了段巧晴,可是她又很清楚的記得是段巧晴搶過自己額金釵自殺的,她為什麽要自殺呢?


夏兒給蘇七月端上來一點稀飯和青菜,說:“主子這兩日幾乎沒吃什麽,喝點粥也好。”


蘇七月搖搖頭,無精打采的說:“我不餓。”


夏兒很擔心,說:“奴婢明白主子現在沒有胃口I,可身體要緊,事情總會解決的,爺不會冤枉了主子,倒是我hi後主子自己把身子弄壞了,可怎麽好。”


蘇七月歎了口,也不下那個夏兒擔心自己,於是喝了幾口粥,隻覺得有點反胃,說:“好了,就這些吧,實在吃不下。”


夏兒見她多少吃了點才放心些,也不強逼著她,反正這幾日都是這樣過一會兒就來勸勸蘇七月吃一點,靠著這點稀飯別讓蘇七月倒下了。


將碗筷收好了,夏兒過來陪著蘇七月,她見蘇七月這幾日瘦了一圈,十分心疼,說:“爺那邊爺不知道是怎麽想的,想清楚了沒有。”


“不怪他,段巧晴是他心尖上的人,這樣死了,他隻是將我禁足就已經對我很好了,換了別的男人可能當時就殺了我給段巧晴報仇了。”蘇七月有點自嘲的說,她不是不理解胤襸的心情,也知道胤襸對自己算是厚道了,可是她是一個女人,還是難免心中有些難受,段巧晴死了,她是無辜的。


但是她知道自己是無辜的也沒有什麽用,世人自然更相信眼前看到的,當時一群人衝進去看到的的確是自己手中握著金釵,金釵紮進段巧晴的胸前,段巧晴死了,而自己還活著。


那樣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和段巧晴怎麽就出現在柴房裏,雖然她又段巧晴的信,可是這東西也不能做什麽證據,哪怕是段巧晴找足記去的,可是最後死的是段巧晴。


蘇七月還記得當時的情景,胤襸聽到聲音趕過來,進來的時候自己還抱著段巧晴呢,夏兒想幫著她們分開,自己的手腳身體都冰了,根本動彈不得,三魂不見了七魄,胤襸進來的時候愣了半天,然後將所有人趕走自己抱著段巧晴出去,最後看著她留了一句話“禁足”


當時一直的眼神是真的想要殺了自己,蘇七月現在閉上眼睛還是一直那充滿殺氣的眼神。


蘇七月從來沒有見過一陣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