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1/6)

想到這裏,瓜爾佳上泉心中難免對九阿哥不滿,又想到他總是叫自己白兔又是一陣寒意穿過。


她轉過頭,身旁的男人還閉著雙眼沉靜在睡夢中,他的眉眼,他的鼻,纖弱的輪廓,略微白淨的麵容,雖未男子也不免讓人憐愛。


近幾日,她和允禑都太累了,每天處於一種非常態的生活中,不一會兒便在夫君身邊睡去了。


半夜時分,允禑從昏睡中漸漸醒來,他的頭發隨著剛才猛烈的掙紮亂成了一團,再加上頭上那鮮血淋漓的傷口帶著幾分痛。


自己這是怎麽了?


“我是十五阿哥啊!”這可悲的身份,看上去苦心追逐卻早已擁有,實際上卻是費盡心機仍無法擁有


他想起身,身子略微的動了一下,全身便傳來痛苦的酸痛。


“想起來嗎?”瓜爾佳上泉本來就沒敢睡的太熟,深怕允禑醒後需要自己照看。


“吵到你了嗎?”允禑的聲音無比溫柔。


“沒。”瓜爾佳上泉低喃出聲。


當月光照射進來的的那一刹那,她望見允禑若有沉思的表情,黑曜石般的眼透過布簾,不動聲色地打量著人自己。


說放間,他的手已經伸她的臉頰,一瞬間,他的眼神告訴自己,他好恨自己他好抱歉。


瓜爾佳上泉回應著允禑,給予諒解與體貼,纖長十指緊緊抓住他的手腕:“頭還疼嗎?”


“上泉”他幽幽的道。


這個女人身上仿佛有種魔力,或者說超出一般的能力,與她對視的時候,她眸子裏的冷靜與純淨後頭,蘊藏著巨大的力量,與一般的女子不同,她絕非性格柔弱,她很強大,強大到能夠幫助自己戰勝夢魔。


阿哥所很安靜,瘋狂過後,允禑歸於常日的平靜,二人環抱在一起,暫且將煩惱隔絕開來。


而殿外卻宮人林立,不時從裏麵傳出淫糜叫喊聲與嬌爽聲,九阿哥最不屑的就是隱藏自己的勝利。


酒池肉林,他正與追隨者同歡。


九阿哥處的夜晚喧鬧非常,熱鬧到像是在故意打擾允禑與瓜爾佳上泉的寧靜,兩人依偎在一起,幾乎是一夜未眠。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瓜爾佳上泉便站在二樓的長廊上,冷冷的看著不遠處醉醺醺走出來的人。


又過了一會兒,一個個嫵媚的女子沒精神的扭著翹臀走了出來,有說有笑,瓜爾佳上泉知道那些就是昨夜九阿哥享受的女人。


緊接著她的神色猛的一緊。兩輪朱漆的圓柱之間,一個身著月白色衣服的男人獨自一人走了出來,樸素的衣衫卻能蕩漾出一種不拘的神采。


九阿哥,無論何時身上都散發著一種渾然的妖氣。


瓜爾佳上泉轉過身去不想再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