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1/6)

蘇七月感覺段巧晴的情緒很不正常,怕她做出什麽過激的事情,忙安慰說:“你知道為什麽爺要殺了曹無衣?就是想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機會啊!你不能讓爺寒心啊!”


蘇七月看著段巧晴覺得自己在看著一個病人……


***


紫禁城。


月亮高懸,胤禑才回來,同名親自下廚做了幾道家鄉小菜和小宮女在房內等候。


“最近屢屢有山賊犯我邊陲,今天一直在商議對策,最近忙一些,不用等我的。”上泉等自己,胤禑很是不好意思,畢竟兩人還很陌生,他馬上解釋自己回來晚的原因。


她卻沒有怎麽聽進去,隻是淡淡笑道:“沒事,反正我也不餓。”


“福晉今天忙了一天呢,都是她親自做的,說什麽也要等胤禑回來一起吃。”小宮女在一旁添油加醋的說的胤禑心裏暖滋滋的,他還從未吃過親人做的菜呢。


“辛苦你了。”胤禑柔情的將手搭在上泉雪白的手上,由最開始的認命轉為一種欣喜,能娶到這樣的女人是他意外的,原以為他的妻子會跟後宮的那些妃嬪一樣事故阿諛奉承又恪守大小姐們的做作,沒想到這個女子就如同一股清流匯入後宮這片汪洋,隻願她不要很快被同化。


“爺不必客氣。”上泉保持著從小學到的禮數。


胤禑卻不喜歡別人叫他胤禑,尤其是自己的娘子,他不滿又無奈的勸說:“都說了,叫我胤禑就可以了。”


“就是,福晉還不好意思呢,都是夫妻了。”小宮女不忘幫主子調節氣氛,她早就看出來通明是個冰美人,在後宮冰美人可吃不開啊。


“爺每日這麽勞累,等明日我做些燉品給你。”上泉笑著夾菜給胤禑,周遭的空氣變得暖意盎然,是朔望宮從未有過的溫馨。


用過晚膳,小宮女侍候上泉沐浴,胤禑則在桌案前讀書,心思卻不在書上,而是時不時不自禁的偷望過去。隔著青紗帳,美人的嬌軀若隱若現,忽的又聞到一縷清香。


原來是浴盆內小宮女灑滿了寒梅的花瓣,透著股清幽的淡淡香氛,從小呆在宮中,雖然還是個姑娘家早就懂得男女之事,也知道得為自己的主子爭寵。


芙蓉出浴,麵若桃李,輕扶柳絮,素裹羅衫。


小宮女識趣的走了出將門帶上,留下胤禑夫妻二人,共赴巫山之樂,享魚水之歡。


上泉半坐床邊,低頭不語,胤禑想了片刻,踏步過去,一隻手搭在她肩上,沒有說什麽,吹滅了蠟燭。


他將她輕輕推倒在床上,俯身吻向她的唇,她的唇好軟。再伸手摸索過去,身子也好暖。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挺身而上。


她緊緊抱住他,像是這樣就沒有空隙可以心存雜念。他纖長的手指亦不忘愛撫著每一寸柔肌香膚。


“……”上泉發出微微的呻吟,聲音很小卻誘人。讓他興奮的加快了節奏,嬌弱略帶涼意的玉體在他身下瑟瑟輕顫。


此刻他覺得自己的呼吸、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