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1/5)

燃盡的蠟燭留下一地的蠟油,空氣悶悶的讓她窒息,於是她用一根銀簪簡單的卷起長發,便踏出門去。一時間她竟忘了自己身處紫禁城,寒風穿過單薄的寒衣,她不住的抖著身體,卻不想回房,雙手環抱著邁下台階,兩旁肅立的侍衛像是瞎了一般目不轉睛不去看她,到處都是人的宮殿像是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她走過蒼白的院牆,這裏是個巨大的迷宮,她迷路了。


“新婚燕爾這麽早就起來了?”身後飄來一個戲謔的聲音,熟悉又陌生,她慢轉頭去,來人全身裹著件白色的狐狸毛披風,周身沒有佩戴一點飾物,如墨的黑發整齊的垂在身後,在零零颯颯飄落的小雪中,構成了一幅空靈的水墨畫。


“是你……”是那天晚上自稱愛新覺羅胤禑的男人,當然,她現在知道了,他不是。


“跟我來。”男人將披風瀟灑的摘下在空中一甩落到她的身上,“害怕的話就算了!”


不知道是賭氣還是本來就想跟著,她被帶到一個偏殿之中,屋裏隻留下他們二人:“當上是十五阿哥福晉是你的榮耀吧?”口氣中帶著不屑與蔑視。


“是我父親阿瑪的榮耀。”瓜爾佳上泉不急著解釋也不算是接受:“男人愛江山,女人隨宿命。”她的聲音永遠是幽幽的,外人聽上去好冷漠。


“可是到頭來,江山依然是江山,宿命仍然是宿命。隻是到了這一切都由不得你了。”那雙眼睛剛開始帶著迷茫和猶疑,清澈靈動而又看不到底,之後漸漸恢複了邪魅笑著一眼不眨的盯著她的臉。他好奇的是這個女子的表情簡單的可憐。


瓜爾佳上泉的手凍得早已冰涼她耳朵裏聽著男人的話卻沒有打算回應,拿起石桌上的一杯熱茶,雙手扣著茶杯,用熱氣暖著身子。


7


猛然間,他雙手一斜把她環抱在臂裏,低著頭,鬼魅般的望著她。在她速不及防之時吻上了她的唇。像是在報複,報複她的漠視:“有沒有想我?”


瓜爾佳上泉企圖推開他,卻毫無辦法:“放開我!你到底是誰?”


“你的皇兄,九阿哥。”九阿哥溫文爾雅的態度說著話,正經的像是開玩笑。


“那麽,皇兄,請自重。”她的唇涼冰冰的,很冷,牙齒緊閉著,心裏卻有一種無法抑製的東西在翻騰。


“哈哈!你可是是十五阿哥福晉呀?進了宮就要勇敢,這是個人吃人的地方,我的小白兔,要是怕了就逃吧!”男人冷漠又嘲諷的話語在瓜爾佳上泉耳邊環繞,讓她頓時如置身於冰川中顫抖著。


兩人的視線交叉相會,她發現今天的他看上去有些憔悴,眼圈略微發黑,想到這她突然怪罪自己,為何如此仔細的去看他?所有想說的話全都梗在瓜爾佳上泉的喉裏,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隻得繼續聽他的教誨。


男人的手慢慢的下落,抱在了她的腰間。兩人臉貼在一起,見她沒有回話,繼續說道:“不過我真舍不得你走,再也沒有比你更適合的十五阿哥福晉了!”他一手撕去了她的外衣,輕啟柔舌敲開她的唇齒,然後不懷好意的挑逗著她的僵舌,緩緩把手伸進她的裙衣。


瓜爾佳上泉的身體開始莫名的發熱,臉色緋紅,她隻覺得不對勁,用力的想要推開他,但是卻來不及,熱情的唇封住了所有的話語。


掙紮,可無論怎麽掙脫都無法逃脫,最後隻由得他的牽引在慌亂中遊走。


“我要叫人了!”她的標簽變得堅毅又絕決。


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