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1/6)

和妃本來認命了,可是她現在覺得自己為什麽要認命呢?


隻要胤襸成為了皇上,?她就可以做胤襸的女人,再說了,滿蒙本來就沒有漢人那麽多規矩,這樣的事又不是沒有。


和妃想到這,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這個孩子一定要平安,一定能幫她很多忙。


後宮的孩子,在未出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被利用了。


***


這一夜,蘇七月也好,胤襸也好,和妃也好,幾乎都是一夜未眠。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心事,各自但有著自己的擔憂,算計著自己的算計,煩惱著自己的煩惱,同時也都在期待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未來……


胤襸第二天一大早就啟程了,一夜的輾轉反側也算是讓他備足了勇氣,他也覺得自己可笑,回到京城都沒有這麽害怕,回家怎麽還成了難事了。


天大亮,宅子裏就熱鬧起來,家丁來稟報說胤襸回來了,小義子先到的,來報消息,胤襸和其他人馬上也要到了。


蘇七月昨夜幾乎沒有睡,才想休息一下,聽到這個消息哪裏還睡得著,趕緊叫人給她收拾收拾出去迎。


春兒和夏兒忙活著也喜出望外,看著蘇七月這慌慌張張的樣子,打趣道:“主子都是做額娘的人了,還跟當年一樣。”


蘇七月有點不好意思,邊梳頭邊笑,她的心砰砰的跳,激動的不得了,在胤襸回來之前,她還有著許多的擔心,甚至有點不太小胤襸回來,因為胤襸回來了就知道她這段時間沒有管好這個家,家裏出了這麽多的亂子,可是現在聽說胤襸回來了,她是欣喜的,似乎在這一瞬間,她發現跟胤襸比起來,那些事情哪怕她會受到責罰其實也不算什麽事。


胤襸這次出門去,除了最開始的時候來過幾封信後來就沒什麽消息了,她知道京中人事險惡,也聽說了胤襸回去是審案子去了,不知道又跟直郡王那些人有多少糾纏,所以蘇七月不怪胤襸不來消息,可她擔心啊,擔心胤襸會出什麽事,如果有什麽事情的話自己又什麽也做不了。


現如今看到胤襸能安安全全的回來,蘇七月很高興,其他的煩惱也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蘇七月簡單的梳了梳頭發,換上了件喜慶些的衣服就出去迎了,才到了門口,胤襸的隊伍正巧也到了。


除了蘇七月之外,向格格、段巧晴還有王格格也都出來了,王格格穿金戴銀的十分炸眼,大早上的看著也有些別扭,不過蘇七月今日卻也體諒她,自己是這麽多日沒見過胤襸了,別人也是,她不知道王格格是否像是自己這般的愛著胤襸,但是王格格跟自己一樣,這輩子也就是這麽個男人,心思自然也是在他的身上的。


蘇七月再打量著向格格,沒有過分花俏的打扮,但是看著也是挑出了最好看的衣服的,唯獨站在最後的段巧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