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皇後(1/4)

皇上今年49歲了,雖然他的樣貌不差,可是也顯露出了老態。


和妃最厭惡這種老態,她是這樣的年輕,為什麽要和皇上在一起?她覺得自己和胤襸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從第一眼見到胤襸開始她就這麽覺得,那天,胤襸在院子裏擦身子,陽光照在他的皮膚上那麽的耀眼,和妃過去覺得自己的二哥是很英俊的卻也不如胤襸。


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這個孩子能給她帶來無限的榮耀,可是她卻沒有很欣喜。


她當然知道在宮中皇上的喜歡是不能長久的,當然知道哪怕她今日已經是妃位了,可是如果沒有孩子還是無法真正的立足。現在她有了這個孩子,恐怕空中他的女人們一定更加的恨自己了,一定更加的將自己當為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了。


她本來應該歡天喜地的,可是她做不到,她覺得很辛苦,還要每天跟人演戲,演戲她有多麽的開心,多麽的快活,而事實上她想要的根本不是眼前的這些榮華富貴。


瓜爾佳氏的振興跟她有什麽關係?瓜爾佳氏何曾愛過她,何曾為她想過?她唯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二哥能過的好,其他人又如何。包括她的阿瑪。


她知道從進宮的那一刻開始,她就注定了要過這樣的人生,其實她本來也打算就這樣稀裏糊塗的過一輩子了,可是偏偏叫她那日見到了胤襸,那麽的年輕,那麽的陽光,那麽的充滿著活力。


和妃覺得很新奇,為什麽在這個紫禁城長得人也會能有那樣直率簡單的性格,這樣的人是和妃過去從未見到過的。


她看著眼前的皇上,一時間發呆愣了愣,皇上捕捉到了這一刹那,問道:“怎麽?朕臉上有什麽?”


和妃掩飾住內心的驚慌,扯謊說:“臣妾隻是想看看皇上,也幫著孩子看看,皇上日理萬機,臣妾一想到幾日才能見皇上一麵,心裏就……”


聽到和妃這樣的癡情,皇上自然是龍心大悅,馬上說道:“都要做額娘的人了,還是孩子氣,朕就算是再忙也不會忘了你們母子,今晚朕就再這睡了,明日朕還來陪你。”


和妃聽到這話非但沒有開心又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