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和妃(1/4)

上天讓她成為一個皇室的女人,讓她成為一個曆史上根本沒有記載的皇子的女人,她一定是要做些什麽的……


段巧晴或許真的很厲害,可是蘇七月知道這隻是一個小小的考驗。


“叫人好好看著曹無衣,再有什麽事就不是趕出府那麽簡單了。”蘇七月話語中透著寒氣。


***


這邊蘇七月擔心著王府的安危,那邊胤襸正在馬不停蹄的趕路。


念恩一路上對胤襸照顧有加,小義子開玩笑說爺這是又收了個小主子。


胤襸很嚴肅的說:“別胡說八道,以後念恩就是咱們府裏的丫鬟,你要是在外麵胡說八道,別怪爺連你也放過了!”


小義子不解,問道:“爺,奴才看那念恩長得還是不錯的,雖然說不上什麽傾國傾城的美人,可也入得了眼,爺這一路上也寂寞,就收了又如何。”


胤襸:“你小子是第一個跟著爺?爺要是這樣好色之徒,自己也看不上,少廢話,以後不要提了。”


小義子自討沒趣了也不敢再說,灰溜溜的出了房門去,他一出來正好遇到念恩端著飯菜要去給胤襸送飯,小義子打趣道:“念恩姑娘就是體貼,知道爺晚上沒怎麽吃東西還特意給爺送夜宵來了。”


念恩自從認定了要從此跟著胤襸後人也和緩了不少,微微一笑,道:“都是奴婢該做的。”


小義子歎了口氣,說:“唉,念恩姑娘,我看著你是個知情識趣的,才跟你說這些,咱們爺啊可是個正人君子,你這伺候爺盡心盡力是好事,可是千萬別有別的心思,我剛才還為你說話來著,爺老大的不高興了。”


念恩很誠懇的說:“奴婢不敢有別的心思,奴婢隻是想好好的伺候爺沒,報答爺。義大哥千萬別誤會。”


小義子點點頭,這也就放心了,他雖然平日裏沒有什麽正行,可是關鍵時刻還是正經的,既然知道胤襸對這個女人沒有什麽興趣,那麽他就得維護胤襸,不能讓這個女人對胤襸有什麽非分之想了,男女之事,小義子自己雖然沒經曆過,但是不代表他不懂,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