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縱火(1/3)

府中除了這麽大的事,蘇七月的腦子也亂了,那邊京中說爺藥品回來了,對於她來說也算是個奔頭,可是又一方麵,她也擔心,胤襸回來後知道這些事會不會苛責她。


蘇七月此時此刻想的不隻是她自己還有孩子們,雖然這幾個孩子是她親生的,可是如果到時候胤襸真的遷怒於自己,會不會不讓自己照顧孩子了呢?看著宮裏頭那些個例子,就是說府中的這些人,女人的命運總不是在自己的手裏的,任由她多大的權利,都是男人給的,她不想承認,卻也不不得不承認。


曹無衣這次是活不了了,可是這事她不能拿主意,得等著胤襸回來。


其實在府裏這些人最恨曹無衣的就應該是她自己,自從當年入宮開始,曹無衣就興風作浪擾的府中不得安寧,蘇七月幾次三番的給她機會,她卻不知悔改給自己平添了多少麻煩,其實不用別人動手,她要不是看在曦萱的份上早就曹無衣動手了。


蘇七月這樣想來覺得也好,曹無衣這次是翻不了身了,也算是除去了一塊心病。


曹無衣這樣的人可恨,可是卻沒什麽值得害怕的,因為她不是個聰明人,壞都在明麵上,沒什麽真本事,比起這樣明晃晃的笨蛋來,蘇七月更害怕的是段巧晴那樣她摸不透的人,段巧晴真是讓人摸不透啊,蘇七月總覺得從段巧晴入府開始府裏就不太平,先是海娜赫一個挺老實的人突然變的算計起來,算計也就罷了,無緣由的手底下的丫鬟死了,她也自盡了,海娜赫的自盡,蘇七月和胤襸都沒有說什麽,可是他們心裏其實都犯著嘀咕,都說好死不如賴活著,要是想死也得有個緣由,怎麽就突然死了,海娜赫的性情大變也讓人摸不透。


隻可惜,有些事情想要追查也沒有法子了。


再來段巧晴有孕到孩子沒了,看著是被曹無衣害了,可是蘇七月怎麽就覺得向格格那的蜂蜜有問題呢?如果沒有向格格送給段巧晴那罐有毒的蜂蜜,蘇七月一定會相信段巧晴是無辜的,偏偏就是那罐蜂蜜來的太巧合,太正正好好了,倒是弄得蘇七月有些不敢相信段巧晴了。而且說到向格格蘇七月還是相信的,向格格一來沒有那個腦子二來沒有那個膽量,再來沒有那個必要,向格格在胤襸的心裏就跟一般的丫鬟沒什麽兩樣,隻是等級高些,可以通房罷了,從沒當回個事,就是段巧晴的孩子沒了,就是段巧晴失寵了,也輪不到她向格格什麽事。


府中是有謠傳的覺得蘇七月對段巧晴不好,這個謠傳到還是有點根據,蘇七月也承認,如果段巧晴出事自己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也就是因為一直平日裏對自己的寵愛,因為胤襸一直對自己的好,所以她才是最值得被懷疑的對象,這也就是蘇七月最害怕的一點,蘇七月到時候回來了看到府中發生的這些事情,難道不會懷疑自己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