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太子振作(1/4)

段巧晴說:“若不是姐姐跟我說這些,我還真不知道側福晉竟然是這樣厲害的人,我入府後側福晉對我也不錯,我一直覺得側福晉可敬可靠,聽了姐姐的話後倒是不知道以後該不該信她的了。”


曹無衣冷笑道:“我以前就是太信她了,總覺得我們是一同入府的,多多少少也該有點交情,以為她對我不至於太絕情,可是你也看到了,如今靈韜又沒事,她就想借著這個機會來要我的命了!這樣的人你能信嗎?”


段巧晴故意提起來曦萱,說:“不過側福晉對曦萱是真的好,好幾次我見她和曦萱有說有笑的,說不定看在曦萱的份上她會對姐姐誒網開一麵。”


若是不提曦萱還好,這一提到曦萱曹無衣對蘇七月更是恨了,本來今天曦萱跟自己那麽冷漠曹無衣心就難受的很,已經把所有的過錯都放到了蘇七月的身上,現在段巧晴這個外人也這樣說,說蘇七月和曦萱的關係好,更是讓曹無衣不甘心和嫉妒了,她憤恨的說:“她那是做給人看的,想著府裏的人都已我I她對曦萱這個孩子好,看著她是個多公平的主子,可是她對曦萱也不過是哄哄騙騙的,曦萱年紀小自然被她給騙了,我才不會相信。”


段巧晴說道:“不會吧?我看側福晉對曦萱關心的很,而且一有了什麽好料子,都是給曦萱也做一套,連曦晨都沒有呢。”


曹無衣越是聽蘇七月對曦萱好就越是氣不打一處來,就越是嫉妒,越是恨,她說:“這些小恩小惠也就是騙騙你們,曦萱這丫頭笨,還真當她是親額娘了,我就是為了曦萱也得活下去,不然以後不知道蘇七月要怎麽欺負我的女兒,等著女兒大了,我才不相信她會給曦萱找個好婆家,爺又受她的蒙蔽,還不什麽都聽她的!”


段巧晴歎了口氣,故意嚇唬曹無衣說:“姐姐這樣說也有道理,咱們女人啊,這輩子也就是看能不能嫁的好,曦萱出身高貴,又是一等一的聰明伶俐,模樣也好,這樣的女孩兒要是將來找不到一個好人家,實在是可惜了,這輩子也就完了,這沒有親額娘在身邊,總要是受到欺負的,我自幼命苦,無依無靠的,我也認了,可是我跟曦萱比不了,曦萱是大格格,若是也命苦那真是說不過去。”


“對,我的曦萱是大格格,理應就比別人高一等,若是跟靈韜比也就罷了,我是妾室我認嫡庶有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