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反目(1/4)

曹無衣不明白段巧晴說的打算是什麽意思?難道她是來套話的?


是怕自己將它說出來,如果自己說出來了,蘇七月是不會放過段巧晴的,曹無衣知道,自己恨段曉晴。蘇七月怕是比自己還要恨段巧晴呢?


自己已經習慣了,入府後受盡了冷落,而蘇七月不一樣,一入府就得倒了胤襸的寵愛,這些年誰還比得上她呢?可是段巧晴來了就什麽都不一樣?所以曹無衣不相信蘇七月不恨段巧晴。


曹無衣想這個時候就不要跟段巧晴客氣了,說不定嚇一嚇她段巧晴還能幫自己。


於是曹無衣歎了口氣,說:“妹妹既然問了那我也不騙你,老實的跟你說吧,這一天側福晉找我問了許多話,我一直,沒有將你說出來,一直都是自己挺著想能挺過去最好,挺不過去我也認了,可是今天我聽側福晉的意思像是知道妹妹似乎這件事有關,如果是我明日再不說的話福建真的不會饒了我了,所以妹妹到時候如果姐姐做了什麽對不住妹妹的事情妹妹可不要怪姐姐呀。”


曹無衣以為,段巧晴會來跟自己求情讓自己就無論如何不要將,這件事情跟她有關告訴蘇七月,可是她沒想到段巧晴卻一臉淡然。


段巧晴說道:“我來就是為了這事,想跟姐姐說不要顧及妹妹,還是跟側福晉都說了吧!”


“什麽?”曹無衣以為自己聽錯了,可是見段巧晴的認真樣子似乎又沒有。


段巧晴是瘋了不成?竟然主動的叫自己去跟側福晉揭發她?


曹無衣瞪大了眼睛看著段巧晴,才想是自己聽錯了,還是段巧晴有什麽陰謀,段巧晴知道曹無衣一定很奇怪自己為什麽會說這樣的話,不符合常理。


她自然也早就準備好了如何跟曹無衣解釋,段巧晴歎了口氣,說:“姐姐知道我心裏的苦,知道我有多恨向格格,這事情一直在我心裏我吃不下睡不著,覺得對不追我那死去的孩子,姐姐都是為了我才做了這樣的事,妹妹一來不忍心姐姐一個人承擔,二來妹妹也想幹脆就弄個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曹無衣不明白段巧晴想要弄明白的到底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