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 段巧晴夜訪(1/4)

夏兒無奈的笑了笑,說:“有些事情即使不想那麽做即使不放心也是沒有法子的,你也看到咱們主子每天多少煩心事兒,這府內,向來就不太平,幾位格格沒有一個老實的,本想向哥哥幫忙向格格又沒有這個本事隻會將事情做得越發的亂,還惹怒了下麵的人,也在外麵,也是這些年都不順這一年來被趕到了這裏,外麵的事咱們幫不了,裏麵的事兒咱們得幫一幫,也的事兒咱管不了,主子的事兒咱們能管的就幫他管管。”


曦萱一走曹無衣就在屋裏傻呆呆的坐著,半天也沒有說話,其實她也沒什麽可說的,屋子裏也沒有別人,她又跟誰說呢,這個時候她心裏難受,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一來的確是因為她輸了,輸的太慘烈了,二來有時因為她沒想到她不隻是輸給了蘇七說這個女人,竟然連自己的孩子也輸出去了。


她沒有想到曦萱真的會不認自己,剛才曦萱的話說得那樣明白,明擺著是說不想自己連累的她,超一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女兒會覺得自己連累的她,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女兒竟然會覺得自己這樣的額娘有還不不如沒有。


本以為母女到了最後會骨肉相連,會相互扶持的,誰料到……


曹無衣以為到最後的時候起碼還有自己的女兒可以跟自己站在一條線上,還能幫自己,起碼不會看著就自己就這樣死了,但是她不知道曦萱是不知道自己的情況有多嚴重還是曦萱什麽都明白隻是不想救自己。


曹無衣也不想騙自己,她知道曦萱跟自己是絕情了的,想到這兒,她更覺得沒有指望了,自己做這些又是為了什麽?


她再自私,也沒想過對曦萱不好,也沒想過要害自己的孩子,說到底她到頭來這些還不是為了曦萱,可是曦萱竟然不領情,不領情也就算了,還恨自己。


曹無衣站起身來,在屋子裏麵轉了一圈兒,她想就這麽死了,可是她又不甘心就這麽死了。


最後她想也隻能孤注一擲,放手一搏。她翻箱倒櫃的拿出來幾件衣服。


曹無衣想了一想又自言自語了半天,曹無衣這個人一向是有個很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