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送人(1/4)

夏兒一下子就聽出來了,蘇七月這是不打算繼續將曦萱留在身邊了。


其實蘇七月這樣做倒是夏兒一直以來所期望的,夏兒不是不喜歡曦萱,其實要是在幾個孩子裏來說夏兒最喜歡的就是曦萱。


曦薇膽子太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丹的管教太嚴厲了,加上現在木丹又瘋了,所以曦薇總是唯唯諾諾的,孩子也沒有個活潑的樣子,木呆呆的,自然也說不上聰明,甚至有點笨,在府中也十分的不起眼,她也喜歡一個人玩,跟誰也不大親近。


現如今在蘇七月身邊,蘇七月對曦薇也?不是不好,跟對曦萱一樣,什麽好的都給她,可是曦薇卻沒有曦萱這樣跟蘇七月親近,像是很害怕蘇七月的樣子。


弘皓是個好孩子,不得不說夏晗還是會教導孩子的,弘皓年紀不大,可是讀書卻很好,陸離都說弘皓將來不說能建功立業,可是在學問上差不了,而且弘皓這孩子很謙卑,懂禮數,隻是這孩子經曆的太多,命太苦,做事也就過於的小心了,對蘇七月也說不上親近,隻是尊敬而已。夏兒覺得蘇七月也是可憐他多過喜愛。


再說蘇七月的幾個孩子,弘烈太小,就不提了,弘澤現在不在這在太子那裏撫養,弘澤這孩子是孩子裏最可愛的,或許有點不懂事,有點淘氣,但是最像胤襸,最有孩子該有的樣子,所以一直也最喜歡弘澤,可是這一直不養在身邊不知道將來回來了會什麽樣。


再來曦晨,曦晨也很聰明聽話,可是曦晨也隻是個很普通的小孩子,沒有什麽不好,但是卻不如曦萱那麽突出特別。


其實夏兒心裏是更偏心蘇七月的幾個孩子的,要不也不會希望蘇七月不要再撫養曦萱了,可是偏心是偏心,偏心是因為夏兒無從選擇,她一定要最喜歡自己主子的孩子,可對曦萱是打從心裏的喜歡,可惜,她不能因為自己的偏愛而對曦萱太好了,歸根結底還是蘇七月的孩子最重要。


所以曦萱留下來絕對不是什麽好事,說出來有些可笑,曦萱才這麽大的孩子,夏兒卻覺得應該防著她了,好在現在蘇七月似乎也認識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