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曦萱的冷漠(1/4)

後來回到了曹無衣的身邊,曹無衣又不是罵就是打,要不就跟她說蘇七月的懷話,讓她對曹無衣一點好感也沒有了。


曦萱並沒有將自己從曹無衣的身邊掙脫掉,她似乎也不介意曹無衣這樣抱著自己,因為對於她來說,這或許也的確是最後一次機會和額娘這樣近距離的接觸了,她望著眼前的額娘,熟悉又陌生。


她們本是這世間最親密無間的人,卻又成了這世間上最冷漠的關係。


最後曦萱對曹無衣說:“額娘,請放了女兒吧。”


曹無衣的心被針刺穿一般的疼,原來在她女兒的心中自己是這般的不堪,隻是一個累贅而已。


曹無衣知道自己說什麽也沒有意義了,她慢慢的放開了手,看著曦萱出了房門去。


隨著房門關上的那一瞬間,曹無衣的希望完全的破滅了,她沒有了指望,沒有了任何的希望。


蘇七月是側福晉,就是這府中的頭,想要治她的罪是沒有人能對抗的,現在自己的女兒都不幫自己,沒有人可以幫自己了。


曹無衣想到此,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放過了段巧晴,之前不講她說出來是因為她還想辯駁,如今既然木已成舟,她也不能一個人死,要拉上段巧晴才平衡。


於是曹無衣在心裏做了打算,等著蘇七月再問她的時候她就認了,然後將段巧晴供出來,蘇七月肯定討厭段巧晴,到時候說不定還能因為自己幫忙對付了段巧晴放過自己。


想到這,曹無衣又似乎見了一點光……


曹無衣便是這樣的人,信奉的是好死不如賴活著,她可以委曲求全,可以不要尊嚴,可以沒有底線……


隻要能活下去,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都不重要,隻要能活下去,總還是又機會能東山再起的。


曹無衣想如果上天還能給她一次機會,她一定要好好對待曦萱,她要讓曦萱知道自己才是她的親額娘,隻有自己才是跟她足以親近的人。


***


曦萱出了門去春兒正等著她呢,見曦萱一臉的平靜頗為意外,她原本以為孩子看到額娘會哭呢,可是曦萱卻像是沒發生什麽事情一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