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求情(1/4)

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裏做的不好哪裏得罪了自己的孩子為什麽自己的孩子卻需要對自己呢?


等著把門關好了曦萱安靜的走到了裏麵坐了下來,完全不像是一個才幾歲大的孩子,看上去比曹無衣去還要成熟穩重,曹無衣看著她此刻覺得自己也不是一個額娘,反倒像是一個孩子來聽額娘的訓話,曹無衣沒有說話,倒是曦萱先開口了。


“你在院子裏大喊大叫的不就是想我過來?現在我過來了,你為什麽又不說話呢?你若是跟我沒什麽可說的那我便走了,這裏我也不適合長久呆下去。”


曹無衣聽著曦萱的話呆著了,她沒有想到曦萱會這樣跟自己說話。


的確曦萱跟自己不親近,但是她竟然厭惡到自己到如此的程度,也是曹無衣沒有想到的,一定是蘇七月!曹無衣此時心裏麵恨透了曹無衣,說一定是蘇七月,不知道蘇七月用了什麽法子讓孩子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憎恨自己。


曹無衣恨死了蘇七月,如果不是她的話自己就不會跟孩子母子分離,這樣孩子也不會跟自己這般的冷漠,一此時已經將自己過去做些那做的那些事情給忘的一幹二淨。將所有自己如今處境的遭遇悲劇全部都落到了蘇七月的身上,因為隻有這樣,她的心裏才會舒服一點,才會覺得自己沒有做錯,甚至會覺得她自己是被陷害的她沒有害人隻有別人害了自己。


曹無衣傷心的看著孩子,哭哭啼啼的說:“曦萱我是你的額娘啊!你為什麽要這樣跟我說話?難道你忘了額娘對你的好了嗎?我是你的親額娘啊!懷胎十月將你生出來生你的時候差點難產而死,這些你都不記得也就罷了可是你卻不念及我們母女間的情分嗎?曦萱難道額娘對你不好嗎?若不是為了你我又爭些什麽呢?我這樣做還不是為了咱們母女將來能有好日子過嗎?你也看到了你阿瑪對咱們是沒有什麽感情的,所以額娘才隻能靠自己啊隻有靠自己才能保存咱們母女以後的好日子過。”


曦萱不屑的看著曹無衣,她知道曹無衣不明白自己為什麽這般的厭惡她,曦萱其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她還是個孩子,哪怕別人都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