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特別的丫鬟(1/4)

胤襸見念恩一臉的難色,就知道自己肯定是傷到她了,他剛才就擔心自己的力氣太大,剛才又是那麽突然一推,念恩肯定會受傷的,再看看念恩這瘦弱的身子,怎麽能扛得住自己這麽一推。


胤襸敲了敲腦子精神了些,來到念恩的身前,他一把抓起念恩的胳膊,這一劇痛讓念恩實在忍受不住叫出了聲,“啊……”


胤襸皺著眉頭,悔恨不已,輕輕的放下她的胳膊,充滿愧疚的說:“我從未對女人動過粗,今日卻將你傷成這樣,是我對不住你。”


見胤襸這充滿愧疚的樣子,念恩心都是暖的,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對自己,和林過去跟她的確是親密,也不是對她不好,但是和林卻從未覺得有什麽對不住念恩的,因為念恩是個丫鬟,她為自己做什麽,自己對她做什麽都是應當應分的,而胤襸身為一個阿哥,竟然會因為誤傷了自己而愧疚,這讓念恩更加的喜歡胤襸了。


念恩一直一來苦苦追尋又求不得的其實也不過是一個尊重,別人對她不像是對待一個小丫鬟一樣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想不到的是在她以為自己快要死的時候竟然遇到了,而且這個人還給了自己重生。


念恩雙目含情的望著胤襸,疼痛似乎又消失了,胤襸卻沒注意到念恩的神情他隻是在懊惱自己怎麽會做出這樣的事來,胤襸從小雖然喜歡舞刀弄槍的,但是他絕對不會亂動手,更沒跟兄弟打過架,要打都是規規矩矩的在校場上打,在戰場上打,更別說是對女人了。


胤襸一向最看不起對女人動粗的男人,可是沒想到今日竟然輪到自己了,他雖然不是有意的,可是念恩受傷是真的。


胤襸又輕輕的抬起來念恩的胳膊,小心翼翼的摸了摸,最後他不好意思的看著念恩,說:“怕真是很重,像是折了……”


念恩聽到自己的胳膊折了卻像是聽一件跟自己毫無關係的事情一般,沒說害怕反倒是微微的笑了,她怕胤襸自責還安慰說:“奴婢不疼,沒事的,爺還是好好休息,小義子去給爺煎藥了。”


胤襸見念恩這不喊疼還顧忌自己感受的樣子愈發的無地自容了,誠懇的說:“現在我休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