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 疼痛感(2/3)

幫曹無衣做事的,難道是曹無衣?


蘇七月想到曹無衣又馬上的否定了,曹無衣自己是沒有這個本事殺人的,那麽是她買通了別人?


曹無衣整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她去哪裏認識的人呢?


蘇七月此刻想的不是曹無衣,而是怕還有別人,這人敢殺人,叫人怎麽能不心生恐懼。


***


胤襸急著想回家去,一大早就起來了,一行人馬不停蹄的跑了一上午,突然最前方的胤襸從馬上摔了下來。


這可嚇壞了隨行的人,尤其是小義子和念恩,念恩第一個飛奔過去趴到胤襸的身前,叫道:“爺!爺!醒醒啊!”


胤襸也不是全無意識,哼哼了幾聲,用手擋著頭,看上去十分難受,念恩伸出手來摸了摸胤襸的額頭,發現他燒的厲害。


其實胤襸早上起來就覺得不大對勁了,可能是昨晚上喝了太多的酒,後來還躺在地上受涼了,胤襸身體一直很好,基本上沒怎麽吃過藥,所以他也沒當回事,想著反正再一天就到家了,要是快些說不定能在天黑之前趕到,他不想到家門口了耽誤行程所以也就沒跟人說,本來以為自己撐得住,誰知道竟然這樣不爭氣直接從馬上倒了下來。


念恩見眾人都慌了,跟小義子說:“你告訴他們爺沒事,就是頭有些熱,是染了風寒了,我看這附近有人家,咱們先停一停,等著爺好些再上路。對了告訴他們不許叨擾到這裏的人家,說點好聽的,給些銀子。別壞了咱們爺的名聲。”


其實跟念恩比,小義子更有安排的權利,不過小義子不是一個不懂事逞威風的人,他見念恩安排的十分妥當,也很欣賞於是點點頭就去安排了。


念恩和幾個人扶著胤襸起來,胤襸雖然頭暈腦脹,看什麽都晃晃悠悠的但是還能勉強的走,被人攙扶的到了小義子找好的人家裏。


念恩將胤襸安置好了,叫人去煎藥,好在胤襸回來的時候小義子也帶了些藥,有備無患,沒想到還真的用到了。


胤襸隻覺得眩暈,從未這樣難受過,他一方麵是真的難受,一方麵又是恨自己竟然病了。


他這樣病了隻會讓他自己覺得自己是因為和妃,他承認的確昨日是因為和妃有孕的消息才喝的酒,說不上為什麽,可能是有點嫉妒,但是和妃跟她毫無關係,他在嫉妒個什麽?胤襸額內心無比的糾結,他瞧不起自己,瞧不起自己是竟然覬覦皇阿瑪的女人,這不隻是因為是死罪的緣故,還有違背了他的道德標準。


胤襸在這些事上一直是十分自律的,他也一直引以為豪,看看其他的阿哥,哪個不是妻妾成群,尤其是五阿哥,外麵找來的那些怕是也有十幾個了,自己除了段巧晴之外都是選秀的時候給分的,他在府裏也一直規規矩矩的,沒有對任何一個丫鬟有過歹念。


可是沒想到自己竟然如今惦記的是皇阿瑪的女人。


真是膽大包天,色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