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輕饒(1/3)

隻是既然到了這一步也隻能順著段巧晴的意思走下去,自己也是騎虎難下了。


他知道段巧晴沒騙自己,曹無衣想殺自己是應該的,殺人滅口的道理他還是明白的,隻是他沒有想過原來這些主子都是狠角色,還以為一個個的深閨大院的女人,都是弱不禁風好欺負的,狠毒起來一個賽過一個。


段巧晴看著劉三此刻對自己也是言聽計從了,於是說:“曹格格起初未必想殺你,可是你今日去訛詐她,想必她是一定要殺你了,你死了,才能以除後患,我勸你現在就走,趁著側福晉那邊忙活著四格格,沒空查呢,不然等著四格格死了,側福晉第一個拿你祭四格格!就是四格格福大命大活下來了,側福晉也不會放過下毒的人,到時候你就是將曹格格和我都出賣掉,也難逃你的死罪!”


劉三隻得認命的說:“小的哪裏敢出賣段格格,段格格是給小的指了一條生路,小的一定聽段格格的,隻是現在走,小的不知道能去哪啊。”


“你一個大男人,去哪不行,有多遠走多遠,隱姓埋名的活下來,爺是一定會派人抓你的,可是爺如今也是自身難保,這次去京城這麽久了也沒個結果,誰知道還回不回的來,側福晉隻是一個女人,她就是告訴給了官府,官府也不會太出力氣,你到時候就能過好日子了。曹格格給你的不算,我這還有,夠你吃香的喝辣的!”說著段巧晴拿出來一張銀票給劉三。


、劉三接過銀票月光下也看不清楚,但是數目看的清楚,是一百兩,想不到段巧晴竟然這樣闊綽,段巧晴入府的時候不就是個落難的丫鬟嗎?平日裏段巧晴的吃穿也隻是靠著府裏發放的銀子,想不到她原來這麽有錢,劉三對段巧晴充滿了疑惑,也看出來了這女人沒那麽簡單,可是他不敢問,現在看著段巧晴比看著曹無衣還害怕,這女人深不可測,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麽人,剛才說起六貝勒的時候也是全無往日的情分可言,似乎根本不想讓六爺回來似的,六爺在的時候兩人好的什麽似的,都說六爺最寵的就是她了,也都說段格格對六爺也是情深意重。


現在看來可真是個笑話似的,不過這些劉三都不敢表現出來,管她是誰,安的什麽心,對六爺有沒有感情呢,跟自己是沒有關係,他拿著銀子想想段巧晴剛才的話也覺得有道理,六爺雖然是個阿哥,但是最落魄的也是他,可能他根本沒本事找到自己,反正現在留在府裏已經是死路一條了,就是曹無衣殺不了他,夏兒也都知道了告訴給側福晉自己死的更慘?,不如就逃了,說不定還能九死一生。


劉三拿定了主意,對段巧晴說:“多謝段格格救命之恩,小的這就走!”


段巧晴點點頭,囑咐道:“記住,能跑多遠跑多遠。”


劉三虛偽的說:“段格格放心,就是小的被抓住了也絕對不會出賣格格的!格格對小的有救命之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