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逃走(1/4)

想到向格格責罰自己,想到曹無衣當日讓自己下毒的樣子,他覺得報仇了。


劉三得意的在院子裏高興了半天,這心裏也不怕了,這貪財的人看到銀子了自然也就能壯壯膽子了。


等著他高興夠了才回去睡。


等著劉三走了,躲在暗處的夏兒才出來,不屑的看著劉三離去的背影心裏想這個人真是個沒用又貪心的,這麽晚來找曹無衣,想也知道是幹什麽,肯定是要錢來了,不過倒是也幫了自己了,雖然她早就覺得跟曹無衣有關,可是也沒有證據,現在證據是有了。


夏兒學著貓叫在曹無衣的門口叫喚了兩聲,曹無衣在屋內聽到了以為是野貓,本來她剛被劉三威脅了一通心裏不舒服呢,便借著這個由頭跟夏兒發起,便對樂兒嚷道:“還不去看看,你是聾了?”


曹無衣叫自己出去看樂兒高興的很,這是夏兒跟她的暗號,夏兒說過輕易不用,要是用了那一定是有大事要找她,一定得想辦法出來,曹無衣這可是幫了她了,不然樂兒還不知道要用什麽法子出去呢,樂兒到了門口夏兒趕緊將她拉到暗處去。


樂兒正想跟夏兒套近乎呢,夏兒沒那個功夫,直接問道:“剛才劉三是不是進去找曹格格了?”


樂兒先是一愣,想怎麽夏兒知道,看來夏兒是跟著劉三的,自己本就想用此事去邀功,夏兒既然來問了,也無需隱瞞,於是點點頭說道:“夏兒姐姐也看到了,的確是來了,曹格格跟他還說了半天的話呢,奴婢在外麵偷偷看了,曹格格似乎還給了他銀子。”


夏兒冷冷的笑了笑,又問:“真是膽大包天,你可聽他們說什麽了?”


樂天想了想,說:“似乎是說劉三要去找大夫抓藥,曹格格就給他錢,還有什麽要腦袋的事情,似乎是不見得人的。可是奴婢當時不敢一直聽,有一搭沒一搭的也隻聽到這些。”


夏兒滿意的笑道:“這就夠了。”


樂天見狀知道曹無衣這是要出事了,她可真是慶幸自己早就棄暗投明打算跟著側福晉,她怕夏兒忘了這事,又提醒道:“夏兒姐姐放心,再有什麽奴婢一定看著。側福晉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