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恨(1/4)

劉三一進去後廚看到夏兒驚的差點沒跪下來,要是別的丫鬟還好說,誰不知道夏兒是蘇七月的大丫鬟,府中丫鬟裏她如今排第一個了,春兒也都聽她的,夏兒平日根本不會在後廚出現,現在突然來了,他怎麽能不膽戰心驚。


這不該出現的人出現在了不該出現的地方,劉三又是正好做賊心虛的,見了夏兒,這腿都不聽使喚了,打著彎兒的想轉出去,可是卻被夏兒給抓了個正著。


夏兒雖然對劉三印象不深,但是也知道這個人就是劉三,見他要走,一個喝亮的聲音叫住了他——“你給我站住!”


劉三撲通的跪在地上,不是他想跪,是嚇得腿軟不自覺的就跪下來了。


夏兒見劉三這樣子,心裏倒是高興,這人是有點膽子,膽子卻也真的不大,本來她還隻是猜測,想會不會是這個劉三下毒,這劉三連問都不用問了,這個樣子誰看不出來是他在作怪。


夏兒也不慌,麵對這樣膽小破事的人她自然沒有什麽好慌的,夏兒故意問道:“你是腿腳不好?幹嘛跪著?”


劉三還哆嗦呢,可是也知道自己這樣子是要被懷疑的,忙站起來,低著頭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小的腿腳的確不好,這一個不小心就倒了了,可不是見姑娘怕了。”


夏兒差點沒笑出聲,心想就看這人的腦子也不像是能有下毒的計謀的人,想必真的是府中的哪位狠心的人找了劉三幫忙下毒,這人也是個蠢貨,找誰不好,找這樣一個膽子小又沒腦子的。


不過也就是這樣的人好利用,膽子小可貪心,腦子不好也好擺布。


夏兒召喚劉三:“你過來,幫我幹點活。”


劉三是一百個不願意可是也不敢說,隻好硬著頭皮來到夏兒麵前,左看看又看看,也沒見夏兒在忙什麽,就想跑,於是說:“姑娘這像是沒什麽活,不如小的幫姑娘去找些柴火來。”


劉三才想溜走,夏兒怎麽會給他這個機會,說道:“誰說我沒活兒了,側福晉這一天也沒吃什麽,現在又在照顧四格格,我想給側福晉做完粥,你去淘米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