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腹瀉(1/4)

之所以還這樣嚇唬他,就是為了他能因為要自保而對自己言聽計從。


段巧晴一眼就看出來了,貪婪的人利欲熏心,滿腦子欲望、奢望,有較強的金錢欲、權力欲、享樂欲,夢想乃至朝思暮想平步青雲,飛黃騰達,富貴榮華,一擲千金。他們的胃口相當大,永不滿足,欲壑難填,得多少都嫌少,越多越想多,貪得無厭。一心想當官,當上官還想高升當大官、高官;一心想發財,發了財還想發大財,夢想一夜暴富,財源滾滾也不滿足;追求美色,花天酒地,有多少也不滿足。無論得到多少地位、榮譽、名利都不滿足,似乎什麽好處都應該屬於他。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貪婪的人達到一定程度便一發而不可收,陰險、狡詐、卑鄙,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實現自己的夢想,往往不擇手段,什麽事都能幹得出來。


銀子是好東西,可是也容易把人引入罪惡的深淵,乃至走上不歸路。人世間,一切醜陋、肮髒、腐朽大都來源於貪婪。


這個劉三便是一個貪婪的小人,他可恨在於不隻貪婪,還懦弱。


一個人這樣貪婪卻還是個膽小鬼,可真是一無是處。自己隨便嚇唬嚇唬就嚇成了這個樣子,跪下來對自己磕頭求饒的,能辦什麽大事。


這個曹無衣也是個沒用的,難怪入府那麽早卻到了今天這個地步,找人辦事也不會找,找誰來不好,找這麽個廢物點心。


段巧晴冷冷的看著劉三,恐嚇道:“你要是敢胡說八道,我就將你直接發落給曹格格,讓你們對峙!”


“段格格不要啊!曹格格怎麽會認,一定會反咬奴才一口,都推到奴才的身上,奴才實在是冤枉啊,奴才隻是個後院打雜的,幹嘛要害四格格,真的是被曹格格教唆的!段格格繞了奴才的小命吧!”


劉三又是一陣的磕頭,一陣的求饒,?段巧晴故作思量的樣子,然後慢悠悠的說:“我倒是也不想就這樣將你交出去,你也知道咱們大清律法嚴明,再說了四格格是皇室,你這雖然是沒害成人,怕也是出不來了,不死都是好的。你年紀輕輕的也是可惜了,可是若是就這樣的放過了你,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