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嚇唬(1/3)

劉三看著銀子就有點走不動道了,雖然他也在曹無衣的話中聽出來這事非同小可,可是還是忍不住貪心的說:“主子吩咐!奴才都照辦!”


曹無衣點點頭,壓低了聲音,說:“我說了,你可別怕,你要是怕了就別做,但是出去了你要是敢亂說我定不會放過你。”


劉三大氣都不敢喘,看著曹無衣就害怕,這曹格格臉變的真快,越說越嚇人,他手心的都要出來了,又怕曹無衣看到說他膽子小沒敢去擦。


曹無衣的聲音越來越小,拿出來一個藥包,曹無衣之所以有這些藥,是她早就準備好來的,曹無衣在娘家的時候的確想過洗心革麵,以後安安分分的過日子,可是回了府後就覺得不對勁,越來越不甘心,就趁著府中亂的時候買了兩包藥,一包就是之前給段巧晴用的,這包藥性毒的多,據說大人也要按分量吃,小孩子更是不能馬虎。


曹無衣想靈韜那麽小,吃這個,估計一次就夠了。


曹無衣拿出來藥包放在桌子上,說:“你在後廚,府裏主子們的吃食你都能接觸的到,我隻要你做一件事,將這東西放到四格格吃的米糊裏。”


“什麽?這……”劉三額頭的汗也下來了,他是想過曹格格找自己做的肯定不是什麽好事,但是也沒想到竟然是要這樣歹毒的。


曹無衣見他驚魂未定的樣子,不屑的哼了一聲,說:“怕了?不是說自己膽子大嗎?就這點事嚇成這樣子,也罷,算我看錯了人,你走吧,隻是這貝勒府你也別呆了,離得遠遠的,我也留不得你。”


劉三聽曹無衣這樣說可害怕了,他知道自己已經聽到了這件事,就是不想答應也晚了,到時候自己還在府裏轉悠曹無衣是不會安心的,也怪他貪心,剛才怎麽也沒想到竟然是這樣大的事,若是知道了他就是再貪心也不敢啊,這可如何是好。


想了想,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劉三硬著頭皮說:“奴才哪裏怕了,曹格格就要奴才做這事?奴才答應了就是!隻是不知道這藥……”


曹無衣微笑的點點頭,然後說:“其他的你不用管,這藥是幹什麽的你也不用過問,我知道四格格每天都要喝一碗米糊,你隻需要將這東西慘進去就好了,不用放的太多,以免弄苦了,四格格不吃,其他的就跟你沒關係了,放心,就是出了什麽事也查不到你的頭上。四格格年紀還小,這各府孩子養不大的有的是,不是什麽稀奇事。”


劉三聽曹無衣這樣淡定的說這些話簡直心驚肉跳,都說最毒婦人心,他今日可是見識到了,劉三拿著藥慢慢的走出房去,全身嚇得濕透了,汗劈裏啪啦的,他擦了擦額頭,犯了難,一手拿著銀票一手拿著藥,他想自己若是就這麽跑了也可以白得了這些銀子,可是曹無衣說了還有一些得事成之後給他。


他自然是個貪心的人,前當然也是多多益善的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