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靈韜(1/4)

曹無衣打開來小盒子,聞了聞,隻覺得香,倒是不懂這其中的奧秘,問道:“你是懷疑這裏麵有傷胎的毒藥?”


段巧晴幾乎是確定的點點頭,說:“不然她怎麽會突然來要這個,我不放心,就找了大夫去問,果然說這裏麵放了麝香!別的藥我不懂,可是這麝香咱們都知道,是很傷女子元氣的,對胎兒更是不好。我怎麽也沒想到她會用這法子來害我!好在我說用完盒子也扔了,才搪塞了她。隻是不知道她會不會信。”


這事情自然是假的,不過裏麵的麝香是真的,段巧晴早就準備了一些藥帶著,今日倒是派上用場了,她知道曹無衣巴不得自己將矛頭指向向格格呢,不會去找向格格求證的。自己說什麽她就信什麽。


果然,曹無衣一聽就信了,她才不管向格格是不是真的做過,見段巧晴懷疑她,這樣恨她,曹無衣就高興的很,馬上放鬆了下來,覺得自己安全了。


隻是自己安全了也不行,曹無衣想既然段巧晴來找自己幫忙,那自己就要借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幫幫”她,雖然曹無衣無意對付向格格,但是少一個人幫蘇七月也不是壞事。


曹無衣故作傷心的說:“如果真是因為這盒子的東西讓妹妹的孩子沒有了,可真是讓人難受。妹妹可想過告訴給側福晉叫側福晉做主?”


段巧晴搖搖頭,無奈的說:“也不怕姐姐不高興,說到信任我也不是十分信你,可是你我都是淪落人,我想總好過那風光無限的側福晉!”


段巧晴若是說她多信任自己,多依靠自己曹無衣反倒是不敢信了,偏偏她這樣說倒是讓曹無衣更加的放鬆了警惕。


曹無衣加油添醋的說:“妹妹既然這樣實在,我也不防給妹妹說實在話,你找我來就是找對了,側福晉是不會幫你的,你也看到了,向格格明擺著是側福晉的人,側福晉怎麽會幫幫著你去責罰她的自己人,何況在你來之前側福晉一向是爺最喜歡的,就是因為妹妹你來了,讓側福晉受了冷落,側福晉指不定心裏多恨你呢!”


段巧晴擔憂的說:“我也是怕這個,可是又覺得側福晉不是這樣的人。我也勸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