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殺子(1/4)

一旁的柔兒聽了詫異,剛想說什麽,可是被段巧晴回頭一個眼神嚇住了,段巧晴這個眼神分明是在威脅她一般,柔兒記得段巧晴說過那個蜂蜜誰也不能吃,要好好保存,她有用處,為什麽這個時候卻叫給拿來,但是她嘴上說叫拿來可是又這樣瞪眼睛是不叫自己拿?


跟著段巧晴身邊也有些日子了,柔兒對段巧晴還是多了些了解,雖然柔兒覺得段巧晴跟別人所看到的一樣,是個溫柔善良的好主子,可是段巧晴也會有些她無法理解的時候,而且段巧晴似乎是個藏著心事的人,柔兒不敢問什麽心事,每次見她發呆都是一臉的愁容,現在又是這個眼神看著自己,柔兒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自己還是別勤快了再得罪了主子,於是說:“奴婢該死,以為主子不吃了就給吃了。”


柔兒的心跳的老快,生怕自己會錯了意,好在段巧晴的眼神一下子和緩了,笑道:“你啊,真是個嘴饞啊。這可怎麽好,那你快去找點甜的來,向姐姐想吃甜食呢!”


向格格聽這蜂蜜竟然沒有了,沮喪急了,她本想拿來蜂蜜回去給蘇七月呢,可是沒想到竟然說沒有了,那自己該怎麽證明自己的清白呢?


歡喜見向格格沒有話說了。想了想說:“段格格過去喜歡吃,怎麽現在就不喜歡吃了?是不合胃口?”


段巧晴瞧了歡喜一眼,有點不悅,但是依舊保持著儀態,說:“你是歡喜吧?真是個伶俐的丫頭,你們主子很多話怕也都是被你說了,要不向格格怎麽這樣文靜不愛說話呢!”


向格格知道歡喜的確是太超出一個丫鬟該說的話了,她也不想跟段巧晴鬧僵,於是故意責備歡喜說:“歡喜,不得無禮,哪裏是你該問的?”


歡喜也不生氣,她知道向格格也是沒法子,正好借著向格格的話她說道:“奴婢知錯了,隻是奴婢實在是好奇,怎麽口味變的這樣快。奴婢是怕自己買的蜂蜜讓段格格討厭,現在連別的蜂蜜也不吃了,那就是奴婢的罪過了!”


向格格聽著這是歡喜給自己搭路呢,忙說:“是啊,是啊,是不是不合胃口喝的難喝啊?這些日子我幫著側福晉辦些小事,就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