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狐假虎威(1/4)

陸格格激動的喊叫著,太子聽在耳朵裏絲毫沒有憐惜反倒更加厭惡了,他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宮女然後對陸格格無情的說:“既然你覺得她隻是一個宮女就可以欺淩她,那好,現在我叫她做我的格格!”


“什麽?”陸格格不敢相信自己的聽到的,太子為什麽要這樣對自己,就算是他生氣了也不至於將自己打入這毓慶宮的冷宮啊,西殿說是個殿,其實在毓慶宮的最後麵,是個小院子,屋子什麽的雖然跟其他的地方沒什麽兩樣,可是因為采光不好,所以平日裏沒人住,過去裏麵住著一位,也是得罪了太子的,就等於是將她打入冷宮,以後眼不見為淨了,但是也隻有那一位而已,如今竟然也輪到自己了?


自己犯了什麽錯?要受到這樣大的責罰?


陸格格不甘心,尤其是當她看到太子竟然說要納一個宮女為妾室的時候,她對太子哭道:“爺生妾身的氣,妾身認,可是爺不能不顧及妾身對爺的情誼還有這肚子裏的孩子啊。”


太子瞧了一眼陸格格,冷酷的說:“放心,我隻是叫你搬個地方住,照樣好吃好喝,有人照料,你和孩子對會平安。”


太子有點煩了,不再多說什麽轉身便回書房去。


院子裏的宮女太監都傻了眼,都看著掌事的太監做決策,這位掌事太監叫小溜子,是太子近一年來最信任的一個,也自然是最敢說話的一個,他擺擺手,說:“爺叫辦就趕緊去辦!少廢話!”


陸格格上前來想請他幫忙說話,還沒等開口反倒被小溜子搶了先機,說:“陸主子可別為難奴才,奴才哪裏敢在爺麵前說話!”


接著就見他風似的跑了,陸格格傻了眼,看著地上也傻了的宮女,兩人麵麵相覷。


***


胤襸回到大理寺已經是晚上了,他準備最後再檢查一遍東西明天一早就啟程了。


這時候小義子快活的跑進來,手裏還拿著信,“爺家裏來信了!”


胤襸忙接過信,又是高興又是感慨,自己這要回去了卻收到了家裏的信,反正也是不用回了,來的時候拖遝了時間,想著該怎麽辦,現在要回去了要快馬加鞭,幾日的功夫也就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