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陸格格(1/4)

天之笑而不語,將盤子又交給太子,等著兩人收拾好了,太子也該走了,他有點依依不舍,情不自禁的握住了天之的手,說:“你真的不打算跟我回去?”


天之想也不想,很肯定的搖搖頭,說:“太子明知道我的決定何必又要再問一次呢?”


太子歎了口氣,幾乎是一種哀求的語氣說:“可是我想經常能見到你。你知道我不方便常常出宮來。”


天之看著太子,不是沒有一點動搖的,她自然是愛太子的,就像是所有人以為的那樣,太子這樣的男子怎麽會有女人能抗拒的了呢?從第一次見到這個男人的時候她就愛上他了,覺得這個男人和尋常男子不同,她本以為自己和他也會有一段良緣,可會死當她知道他是當今太子的時候卻也知道自己和他的路不會好走。


她的確可以答應他的請求跟著他回宮去做個格格,從此錦衣玉食,或許太子對她也會很好,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冷落了她。


但是那終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天之自小就沒有了雙親,奶奶靠著家裏的積蓄將她養大,去年奶奶也過世了家裏隻有她一人,好在她家境也不差,不至於過得淒慘,這樣衣食無憂卻也孤獨的生活倒是將她養成了一個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性格。


她不想一輩子關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紫禁城裏,哪怕那裏再富麗堂皇也好,她根本不稀罕。


她跟太子完全是兩種人,太子心中有太多的事,太多的在乎,而天之則是完全的無牽無掛,她的生活隻要隨著她的心就好,她想要走遍天下,走過名山大川,也嚐過天下美味。


可是這些太子都不能陪著她,她也層想過為了太子放棄自己過去向往的生活,所以她遲遲沒有動身,而是留在了京城,就是為了偶爾能夠見太子一麵,但是叫她徹底的放棄自由進宮去她做不到。


太子凝望著天之,深情又無奈,他知道天之的心思,他懂得天之,他也羨慕天之,他何曾不想和天之一樣做個閑雲野鶴呢?可是他這輩子也是不可能的了。


他無奈的笑道:“我知道問了你也是沒有用的,可是我卻不甘心,總是想你或許會願意。我也不強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