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新鮮(1/4)

太子點了點頭,也怕自己問多了讓胤襸不滿,於是笑道:“看我,真是婆媽起來,我也隻是好奇,你也知道他這個人,平日裏跟咱們走的遠,我看著他願意跟你親近也為你高興,這是好事,宮中的朋友多一個總比少一個的好。而且旁人我不敢說,老十二起碼不會害咱們!”


胤襸也為十二阿哥說話道:“他幫我也是不求回報,還說以後也不想牽扯到朝廷的事中,他這樣悠閑自在,真是讓人羨慕。”


太子同意的笑了笑,又不解的說:“隻是沒想到他竟然最看中的是六弟你,六弟看來你還是有人緣的。”


胤襸自慚形穢的說:“太子別取笑我了,我哪裏有什麽人緣,這後宮與前朝之中能願意跟我說話的十根手指也數的清,十二弟怕也是看著我可憐,也知道我笨自己是辦不成事的,於是來幫幫忙。”


太子嗬嗬的笑著,心裏卻有自己的想法,他不是不相信胤襸,其實這些年別人他不敢說,胤襸他至少還是相信的,知道胤襸不會騙自己,就算是騙自己也不會害自己,可是他實在是有點摸不透十二阿哥的心思,自己早好幾次想拉攏他,因為他跟皇阿瑪走的近,皇阿瑪的心思也自然比他們知道的多,可是十二阿哥就是不買賬,根本不給他麵子,雖然不給他麵子但是也沒有給直郡王麵子,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來,這樣太子也不好說什麽,隻能任由他去了。


本來以為十二阿哥就是坐好了打算這輩子也不參合這些事情了,可是誰知道卻突然幫了胤襸的忙,胤襸可是風口浪尖上的人,多少人躲都躲不開呢,十三阿哥跟六阿哥要好回來了也隻敢偷偷的去看一眼,那十二阿哥跟胤襸是半點交情沒有卻要幫他的忙。


太子此時惦記著十二阿哥的心思,卻也不知道他要做什麽,是真的就是幫兄弟一個忙嗎?


兄弟這樣多,也沒見他平日裏這樣熱心。


如果不是,而是特意要去幫胤襸的,那是為什麽呢?


太子看著胤襸問道:“十二弟還說什麽了嗎?”


胤襸正等著太子問呢,他知道太子要問的,對於十二阿哥這樣反常的行為他必定是要打破砂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